艾姆赫斯特翻修公園 兒童遊玩更安全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皇后區艾姆赫斯特的Veterans Grove公園建立於1928年,隨著時間流逝,公園因為年久失修,設施老化,給玩耍的兒童造成安全隱患。因此市府撥款將這座,新公園不僅將會更安全,也會增添新的設施。

艾姆赫斯特的Veterans Grove公園建於1928年,將近90年後,這個不堪重負的公園最近得到政府府的撥款,週一正式啟動翻新項目。

皇后區公園局局長Dorothy Lewandowski:「新公園將設有全新的步道,供人安全地行走,新的遊戲和噴水設施。來這裡的父母能帶孩子在夏日裡享受清涼。」

紐約市議員卓姆:「公園十分衰敗,沒剩下多少草坪,樹木周圍全是污垢,遊樂設施也很破敗,有的零件也壞了。我覺得這應該是我要在市議會先做的事之一。」

新公園不僅會將長椅,圍欄等設施全部替換,翻新小狗的遊戲區,還會修補一些原來存在的安全隱患。

艾姆赫斯特公園支持組織(Elmhurst Supporters of Parks)主席王文煈:「這裡原來有一圈破了的鐵絲圍欄,孩子奔跑玩耍,我們擔心會受傷。破了的鐵絲圍欄會鉤住孩子的衣服,割傷他們。我們投訴這個現象,現在公園就做出了很大改變。」

Veterans Grove公園翻新項目總共從市長、市議會和皇后區區長辦公室獲得207萬美元撥款,工程預計在2017年年底完工。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