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获批的加拿大国内贸易协定 将使加拿大成为全球创新的中心

【新唐人2016年7月25日讯】(记者又容报导)为了适应全球化经济发展,加拿大需要建立国内自由贸易协定,以消除障碍,提高国内经济的运行效率。加拿大需要一个开放的国内市场,这不仅可以增加高薪工作机会、推动经济增长,还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周一,加拿大创新、科学和经济发展部长Navdeep Bains宣布,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原则上同意加拿大国内贸易协定框架。该协议是加拿大联邦政府、各省和地区共同努力的结果。

联邦政府在推动加拿大国内自由贸易协定中发挥了领导作用。这将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为加拿大企业创造新的机遇。这个现代化的、充满朝气的协议为企业创新、扩大产品和服务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环境。

联邦政府的六点创新计划,将加拿大定位为全球创新行动的中心。这将有利于加拿大创造就业机会、推动经济增长、改善加拿大人的生活。 联邦、省和地区政府将努力合作,争取在加拿大150周年国庆日批准这项协议。

Bains说,“这是这一代人,第一次在加拿大境内建立新的、现代化的贸易框架。加拿大人将享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