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獲批的加拿大國內貿易協定 將使加拿大成為全球創新的中心

【新唐人2016年7月25日訊】(記者又容報導)為了適應全球化經濟發展,加拿大需要建立國內自由貿易協定,以消除障礙,提高國內經濟的運行效率。加拿大需要一個開放的國內市場,這不僅可以增加高薪工作機會、推動經濟增長,還可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選擇。

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週一,加拿大創新、科學和經濟發展部長Navdeep Bains宣布,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原則上同意加拿大國內貿易協定框架。該協議是加拿大聯邦政府、各省和地區共同努力的結果。

聯邦政府在推動加拿大國內自由貿易協定中發揮了領導作用。這將有助於促進經濟增長,為加拿大企業創造新的機遇。這個現代化的、充滿朝氣的協議為企業創新、擴大產品和服務創造了一個全新的環境。

聯邦政府的六點創新計劃,將加拿大定位為全球創新行動的中心。這將有利於加拿大創造就業機會、推動經濟增長、改善加拿大人的生活。 聯邦、省和地區政府將努力合作,爭取在加拿大150週年國慶日批准這項協議。

Bains說,「這是這一代人,第一次在加拿大境內建立新的、現代化的貿易框架。加拿大人將享受更多的機會和選擇。」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