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宣布副手 维州参议员凯恩中选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讯】周五,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宣布,将与维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凯恩搭档,参加大选。分析认为,希拉里看重,凯恩丰富的执政经验和良好的政治形象,以对抗不按常理出牌的川普。

58岁的凯恩一直是希拉里的热门副手人选之一。作为维州联邦参议员,他在外交和军事议题上表现活跃,并有和两党合作的良好声誉。

有分析认为,希拉里选择与凯恩搭档,是打算以传统、资深的政治团队形象,对抗异军突起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

希拉里选择副手的工作一直秘密进行,但凯恩周四承认他对此有所准备。

维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蒂姆·凯恩:“我知道这件(副手人选的)事。我是克林顿国务卿的强力支持者,并且我来自的州是大选中最关键的三到四个州之一。所以我想我作为参议员可以在大选中为她做很多事情。”

维吉尼亚是大选中的关键摇摆州之一,凯恩在维州塑造了严谨、热忱的形象,且在多年执政生涯中少有失误。不过,凯恩对自由贸易协定的支持,与希拉里此前的立场相反。

凯恩将在下周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大会上,正式成为副总统候选人,为希拉里助选。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