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受提名演讲 对华政策与移民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川普周四证实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他在演讲中阐述了“施政纲领”,其中移民和对华政策部分,尤其引发移民和华裔的关注。

川普在演讲中三次提到中国,分别是抨击希拉里允许中国加入世贸,批评中国盗取美国知识产权,以及美国与中国签下不平等的贸易协议。

川普说,他要阻止中共对美国知识产权的侵犯,要重新就不公平的贸易协定进行谈判。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阻止中国离谱的侵犯知识产权,倾销产品行为,以及操纵汇率。他们是有史以来最夸张的,最大的汇率操纵国。”

川普表示,美国与中国签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以及许多其他协定,将会重新谈判。如果无法获得更好的条件,美国将会退出。

他誓言当选后,会让违反贸易协定的国家付出代价。

关于移民问题,川普承诺,当选后将在墨西哥边界修筑高墙,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将修筑一座边境高墙,杜绝非法移民、帮派与暴力分子,以及毒品涌入我们的社区。”

除了移民、外交和贸易,川普也谈到提振国内经济,他称将为美国创造百万个工作机会,以及为劳工阶层发声。

整场演说,川普多次提到,就任后将重建法律与秩序,让美国更强大。

川普的接受提名演讲长达一个多小时,据悉是自1972年以来时间最长的。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