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世界首款电磁烤箱 十月底上市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你有想过烤箱可以和电磁加热技术结合吗?松下今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电磁烤箱,打破我们对烤箱的传统思维框架,一起随记者庄翊晨去看看。

这台Panasonic的烤箱,里面的加热设计和特殊的烤盘,让食物可以比平常快熟透。

这样一盘鸡肉食材,用松下的新产品电磁烤箱(Countertop Induction Oven,简称CIO),只要23分钟,热腾腾的鸡肉料理就可以端上桌了。

松下商业饮食厨师Kenneth Megarr:“我们通过传导给食物很多热能,然后在上方加很多热量,让食物在烤箱里熟透。”

透过磁场的作用,电磁烤箱不需要预热。烤箱内的电磁加热板,搭配顶部的红外线炙烤器,就是食物快速熟透的秘诀。

松下小家电资深产品经理Denise Selman:“可以将鸡肉、蔬菜准备在一个托盘,30分钟内就熟,是繁忙母亲和家庭的好帮手。”

松下商业饮食厨师Kenneth Megarr:“如你所见,非常的厚实。它是用三种材料制作而成,最外层是用铸铝。”

烤盘的另外两种材料是不銹钢和有专利的不沾锅,让不同食物可以同时放进烤箱。这款电磁烤箱预计十月底在北美上市。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