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世界首款電磁烤箱 十月底上市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你有想過烤箱可以和電磁加熱技術結合嗎?松下今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電磁烤箱,打破我們對烤箱的傳統思維框架,一起隨記者莊翊晨去看看。

這台Panasonic的烤箱,裡面的加熱設計和特殊的烤盤,讓食物可以比平常快熟透。

這樣一盤雞肉食材,用松下的新產品電磁烤箱(Countertop Induction Oven,簡稱CIO),只要23分鐘,熱騰騰的雞肉料理就可以端上桌了。

松下商業飲食廚師Kenneth Megarr:「我們通過傳導給食物很多熱能,然後在上方加很多熱量,讓食物在烤箱裡熟透。」

透過磁場的作用,電磁烤箱不需要預熱。烤箱內的電磁加熱板,搭配頂部的紅外線炙烤器,就是食物快速熟透的秘訣。

松下小家電資深產品經理Denise Selman:「可以將雞肉、蔬菜準備在一個托盤,30分鐘內就熟,是繁忙母親和家庭的好幫手。」

松下商業飲食廚師Kenneth Megarr:「如你所見,非常的厚實。它是用三種材料製作而成,最外層是用鑄鋁。」

烤盤的另外兩種材料是不銹鋼和有專利的不沾鍋,讓不同食物可以同時放進烤箱。這款電磁烤箱預計十月底在北美上市。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