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炸弹包裹丢入警车 纽约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今日早间,在将近1个多小时的对峙下,一名男子在曼哈顿哥伦比亚圆环附近被逮捕,该男子被怀疑曾将类似炸弹的包裹丢入警车,来看报导。

在星期三深夜,一名男子开车来到时代广场附近,将疑似炸弹的包裹丢入一辆警车内,当时车内有两名警员。

从现场的监控录像可以清晰看到嫌犯突然把可疑包裹隔着车窗扔进警车的过程。情急之下两名警员不顾危险,迅速带着包裹开车远离人群。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包裹内只是无害的电子插件。

周四凌晨两点,警方在哥伦布圆环发现嫌疑人和他的车辆。曼哈顿59街地铁也在随后停摆,这个区域属于繁华地带,受影响地铁包括ABCD和1号地铁,多个出入口全部关闭,通勤高峰期的公共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纽约警察局副局长James O’Neill:“一叫停这辆车,男性司机就戴上了红色塑料头盔。他不和警方做沟通,警方只好呼叫支援。目前紧急拆弹部队来到现场,在和嫌犯谈判。”

这名男子在和谈判专家僵持一个多小时后,最终被逮捕。在他离开时已经是早间8点,曼哈顿59街地铁站也在9点左右恢复运行。

警方表示,在这名嫌犯的车内找到19个LED灯,显然试图模拟一个压力锅炸弹。但车上没有发现类似的简易爆炸装置。

目前已经确定嫌疑人是52岁的Hector Meneses,居住在皇后区的艾姆赫斯特。他被拘捕后,被送到医院做精神检查。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