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再收5千技术移民 8月16日开放 先到先得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记者王兰报导)今年六月份加拿大魁北克省技术移民网申系统第一轮开放,且只对已注册账户的申请人开放,5000个配额被秒抢。第二轮开放时间现在已经定在了8月16日到22日,名额也是5000个,此类移民项目不要求懂法语,也不要求有工作聘书,并不像其它项目对法语和聘书有相对硬性的要求。

点击查看网站信息

从8月16日上午8:30(蒙特利尔时间)起,希望移民魁北克的申请人将被自动引导到一个虚拟的等候室,在那里排队,他们的号码和排在他们前面的等候人的数量将显示在屏幕上。

8月16日之前,申请人就可以在网上更新魁北克技术移民申请表,这样一旦接受申请的系统开放后,他们就可以提交表格。

重要的是,申请人必须仔细的记录他们的用户名、密码和安全问题的答案,因为他们提交申请时需要这些信息。

忘记这些信息的人,就得咨询“技术支持”页面。

信息完备,就可以在2016年8月16日上午8:30(蒙特利尔时间)提交申请了,申请人必须:

■访问虚拟等候室,点击链接按钮(Connect tab)。

申请人就会看到自己所在队伍中的位置,和排在自己前面的人数。

■当轮到自己的时候,就会链接到自己的账户。

声音信号会告诉申请人,他们被自动被链接到另一个页面提交申请

■提交申请

在提交申请的阶段,申请人最多有10分钟提交。

其他注意的细节:

■如果你在上午8点半前就点击Connect tab,你会被转到另一个页面等待。

■你在等候室里有排号,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提交申请,只有前5千名才会允许提交。

■网上缴纳申请费的人必须把信用卡准备好。

■建议使用个人电脑,不要用手机或平板申请。

■在8月16日之前,系统会进行技术维护,具体时间请查询网站。但不会影响产生账号。

■提醒:在系统启动后,申请人可在一天内的任何时间内申请。

上次申请开放倒计时一到,成千上万个申请人同时挤进系统,领到号排队。在虚拟等候室等待的在线申请人竟达5万多人。

由于申请人数过多,申请成功靠的不仅是提前准备的资料完善,而且还需网速与运气。若领到的号码超过1万,选中的机会就很小。

其他经济类移民候选人还包括、投资者,企业家和自雇工人,名额就不是那么多了。投资者移民接收1900人,接收时间是2016年5月30日到2017年2月28日;企业家移民的名额已经满了;而自雇工人的接收名额是50人,接收时间是2016年4月1日到2017年3月31日。

详细信息点击移民规则和程序

相关阅读:机不可失!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低门槛重开,法语、工作聘书无强制要求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