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省再收5千技術移民 8月16日開放 先到先得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记者王蘭報導)今年六月份加拿大魁北克省技術移民網申系統第一輪開放,且只對已註冊賬戶的申請人開放,5000個配額被秒搶。第二輪開放時間現在已經定在了8月16日到22日,名額也是5000個,此類移民項目不要求懂法語,也不要求有工作聘書,並不像其它項目對法語和聘書有相對硬性的要求。

點擊查看網站信息

從8月16日上午8:30(蒙特利爾時間)起,希望移民魁北克的申請人將被自動引導到一個虛擬的等候室,在那裡排隊,他們的號碼和排在他們前面的等候人的數量將顯示在屏幕上。

8月16日之前,申請人就可以在網上更新魁北克技術移民申請表,這樣一旦接受申請的系統開放後,他們就可以提交表格。

重要的是,申請人必須仔細的記錄他們的用戶名、密碼和安全問題的答案,因為他們提交申請時需要這些信息。

忘記這些信息的人,就得咨詢「技術支持」頁面。

信息完備,就可以在2016年8月16日上午8:30(蒙特利爾時間)提交申請了,申請人必須:

■訪問虛擬等候室,點擊鏈接按鈕(Connect tab)。

申請人就會看到自己所在隊伍中的位置,和排在自己前面的人數。

■當輪到自己的時候,就會鏈接到自己的賬戶。

聲音信號會告訴申請人,他們被自動被鏈接到另一個頁面提交申請

■提交申請

在提交申請的階段,申請人最多有10分鐘提交。

其他注意的細節:

■如果你在上午8點半前就點擊Connect tab,你會被轉到另一個頁面等待。

■你在等候室里有排號,並不意味著你就可以提交申請,只有前5千名才會允許提交。

■網上繳納申請費的人必須把信用卡準備好。

■建議使用個人電腦,不要用手機或平板申請。

■在8月16日之前,系統會進行技術維護,具體時間請查詢網站。但不會影響產生賬號。

■提醒:在系統啟動後,申請人可在一天內的任何時間內申請。

上次申請開放倒計時一到,成千上萬個申請人同時擠進系統,領到號排隊。在虛擬等候室等待的在線申請人竟達5萬多人。

由於申請人數過多,申請成功靠的不僅是提前準備的資料完善,而且還需網速與運氣。若領到的號碼超過1萬,選中的機會就很小。

其他經濟類移民候選人還包括、投資者,企業家和自僱工人,名額就不是那麼多了。投資者移民接收1900人,接收時間是2016年5月30日到2017年2月28日;企業家移民的名額已經滿了;而自僱工人的接收名額是50人,接收時間是2016年4月1日到2017年3月31日。

詳細信息點擊移民規則和程序

相關閱讀:機不可失!加拿大魁省技術移民低門檻重開,法語、工作聘書無強制要求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