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遇难亲属抵台 场面哀戚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辽宁陆客团火烧车罹难者亲属,今天(21)下午包机飞抵台湾。随后分批驱车前往中坜殡仪馆祭拜罹难的亲人,场面相当哀戚。

国道火烧车事故,24名不幸死亡的陆客家属49人,连同大陆官员,总共一行70人包机从中国飞抵台湾,处理亲属后事。家属到达机场由大批志工陪同,表情哀伤不发一语。鉴识人员在机场向家属采集检体,以便后续尽速完成DNA比对。

交通部政务次长王国材:“采样主要的目的,希望跟在殡仪馆家属尸体所采样的东西来做比对,比对大概花一天的时间。”

家属随后搭车分批抵达中坜殡仪馆,看见亲人遗照,不禁痛哭失声,场面令人鼻酸。短暂停留捻香之后,由志工搀扶离开殡仪馆前往饭店,听取家属说明会。

交通部政务次长王国材:“相关包括未来这几天,有些讨论譬如说火化的事情,或是公祭的事情,或是保险理赔等等,今天晚上会做一些讨论把它确定。”

罹难陆客遗体预计24日火化,隔天25日将举办告别式,家属当天带亲人骨灰返回中国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