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再袭!iPhone 7 Pro终于现身

【新唐人2016年7月20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即将在9月推出的苹果iPhone 7系列一直是果粉们关注的焦点,现在有消息人士在网上贴出据称是iPhone 7系列的模型照,其中居然还包括所谓的iPhone 7 Pro版本。

这一系列照片是中国大陆网友“小三不是哈士奇”在微博中贴出的一组照片,他声称这些照片是iPhone 7系列的间谍照,其中不仅包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还包括iPhone 7 Pro版本。

也有科技网站推测,如果这些照片属实,iPhone 7长宽尺寸应该和iPhone 6S相同,厚度不会更薄,4.7吋的iPhone 7和5.5吋的iPhone 7 Plus可能搭配单镜头,5.5吋的iPhone 7 Pro则可能配备双镜头。

有网友称,从照片分析,iPhone 7采用全新的天线布局,并配备了更大的摄像头元件,另外iPhone 7机身底部已经没有了3.5mm耳机孔。

自从2015年4月苹果收购了以色列照相技术公司LinX Imaging,外界认为,苹果会将LinX Imaging先进的照相技术与iPhone结合,不知iPhone 7系列的双镜头是不是会采用。

LinX Imaging的照相技术相当先进,这家厂商曾开发出多光圈相机模组,在相同像素下,可以比一般的单镜头相机捕捉到更多的细节。

对于iPhone 7系列的配置,消息人士称iPhone 7将采用最新的A10处理器,很有可能采用隐藏式萤幕指纹辨识功能,还可能配备智慧连结功能,Home键解锁方式也有可能更改为直接触摸感应方式。

还有网友报料称,iPhone 7系列将采用更大容量的电池,也有可能采用无线充电技术,或许会支持USB Type-C连接埠。如果真的是这样,果粉们就不用担心电量不够用了。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