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再襲!iPhone 7 Pro終於現身

【新唐人2016年7月20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即將在9月推出的蘋果iPhone 7系列一直是果粉們關注的焦點,現在有消息人士在網上貼出據稱是iPhone 7系列的模型照,其中居然還包括所謂的iPhone 7 Pro版本。

這一系列照片是中國大陸網友「小三不是哈士奇」在微博中貼出的一組照片,他聲稱這些照片是iPhone 7系列的間諜照,其中不僅包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還包括iPhone 7 Pro版本。

也有科技網站推測,如果這些照片屬實,iPhone 7長寬尺寸應該和iPhone 6S相同,厚度不會更薄,4.7吋的iPhone 7和5.5吋的iPhone 7 Plus可能搭配單鏡頭,5.5吋的iPhone 7 Pro則可能配備雙鏡頭。

有網友稱,從照片分析,iPhone 7採用全新的天線布局,並配備了更大的攝像頭元件,另外iPhone 7機身底部已經沒有了3.5mm耳機孔。

自從2015年4月蘋果收購了以色列照相技術公司LinX Imaging,外界認為,蘋果會將LinX Imaging先進的照相技術與iPhone結合,不知iPhone 7系列的雙鏡頭是不是會採用。

LinX Imaging的照相技術相當先進,這家廠商曾開發出多光圈相機模組,在相同像素下,可以比一般的單鏡頭相機捕捉到更多的細節。

對於iPhone 7系列的配置,消息人士稱iPhone 7將採用最新的A10處理器,很有可能採用隱藏式螢幕指紋辨識功能,還可能配備智慧連結功能,Home鍵解鎖方式也有可能更改為直接觸摸感應方式。

還有網友報料稱,iPhone 7系列將採用更大容量的電池,也有可能採用無線充電技術,或許會支持USB Type-C連接埠。如果真的是這樣,果粉們就不用擔心電量不夠用了。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