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坍塌 砸到纽约哈德逊河大桥 酿5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7月19日(周二),纽约一架大型建筑起重机发生坍塌意外,砸到横跨哈德逊河塔潘齐大桥(Tappan Zee Bridge),造成至少5人受伤。造成交通大堵塞。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桥上没有车辆被起重机砸到,但车辆为了躲避坠落的起重机,发生小型车祸,3人受轻伤。当局表示,事故也使2名建筑工人受轻伤。但5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起重机崩塌事故造成大桥两个方向交通停摆,车辆堵塞数英里。South Nyack-Grand View警察分局局长纽伯里(Brent Newbury)表示,这起意外造成“交通恶梦”。

21岁的Nicholas D’Emealio是被困车辆中的一名乘客,他表示,当时听到一声巨响,自己的司机一个急刹车。他说,起重机坠落震动了整座桥,“我以为桥要塌了,因为这座桥的质量并不好。”

纽约州州长库默在听取报告后表示:“我们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事故。有时候是设备发生了故障,有时是发生了意外。”

直升机录像显示,倒塌吊车砸到桥上,横跨大桥上的六个车道。目前纽约正在在哈德逊河上建筑一架新桥,打算在2018年投入使用,以取代旧的塔潘齐大桥

罗克兰县长官办公室表示,起重机倒塌事故发生在周二中午前后。

塔潘齐大桥是一座3英里长的悬臂桥,也是纽约州最长的桥梁,在1955年通车。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