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子火车站遭人推下月台险丧命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7月17日,在湖南湘潭火车站,一名旅客谭某在火车进站时,被陌生人突然从站台推下,跌落铁轨。幸好在生死关头,谭某反应迅速,跳离路轨躲过一劫,与列车擦肩而过。目前警方已拘捕推人男子。

事发当天下午,谭某正在湘潭火车站月台等列车,但就在列车刚进站时,谭某就被人突然猛推一把,掉下1米多高的月台,眼看谭某就要被冲进站的火车撞上,旅客也为他惊呼,所幸他反应迅速,及时跳离轨道。

事后48岁的谭某说:“突然从那么高的站台上被推下去,要不是跑得快,早就没命了。”他表示,当时正准备坐火车去广西南宁打工,与推人的男子从未谋面,一句话也没说过。

据悉,推人者是34岁的李某,自称在候车室看到谭某随地吐痰,不禁心存怨恨。而当在月台等车时,李某再看到谭某多次往他身前的地上吐痰,觉得谭某侮辱了自己,所以出手将谭某猛然推下月台。

谭某得知原因后表示再不敢随地吐痰了,目前推人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