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美国一紧急行动或证实江泽民被抓捕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6月23日、29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分别参加美国国会及欧洲议会听证会,递交关于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引发国际主流媒体前所未有地持续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

美国国会通过343决议案,意义非凡,这是美国首次在国家层面正式通过决议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一罪行。这距离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首次在国际上曝光,已整整十年。

此前,2013年6月27日,美国众议院曾正式推出“281号决议案”。在此过程中,中共一直在背后捣鬼,不断给美国国会和政府施加压力。最终遗憾的是,“281号决议案”没来得及在上届国会任期结束前进行最后投票。

两个决议案推出时间前后相差三年,中国政局却已发生巨大变化,期间,薄熙来、周永康等涉政变、活摘器官罪行的江派国级大老虎先后落马、被审判;习近平“打虎”目标已指向终极“大老虎”江泽民

敏感时刻,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国家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活摘器官罪行;这与中国政局尤其习江博弈现状内幕之间的关联性令人联想。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决议案后三天,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北京军方人士向“大纪元”曝料称,江泽民6月10日凌晨4时许已经被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此次行动绝密,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

中南海释放这一消息,表面上似乎是对343决议案的一个回应;但其中透露的江泽民被带走的时间点,则极具深层信号意义。

北京时间6月10日(周五)凌晨4时,是美东时间6月9日(周四)下午4时。

据接近美国国会的消息人士透露,就在美东时间6月8日(周三),美国国会人员关于343决议案的说法还是指,将安排在未来2周内进行表决;但在第二天,6月9日傍晚,突然决定343决议案在6月13日(周一)表决。消息人士称,关于涉及中共活摘器官这样的敏感决议案,美国国会如此主动第一时间安排表决,非常罕见。

如果上述消息均属实,时间点则有惊人“巧合”:北京军方带走江泽民与美国国会突然决定加速343决议案表决几乎前后紧接发生。可以设想,是否美国政府第一时间获得江泽民被正式抓捕消息后,紧急安排343决议案表决,以应对江泽民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掌握舆论上的主动?

6月10日,还有另一层重要象征信号。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指使成立了专用来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在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中,“610办”的罪恶罄竹难书。

此前,习近平在处理江派“大老虎”周永康、令计划、李东生等人时,频频选择在“6‧10”、“7‧20”等涉及迫害法轮功的敏感日期当天或前后进行;习近平并在与法轮功有关的重要日子“4‧25”与“5‧13”等,作出敏感动作和重要表态,与发动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进行“切割”。

今年6月10日前后,河南、浙江两省启动了对省级“610办”的专项巡视;而主掌河南的谢伏瞻是温家宝前智囊,浙江书记夏宝龙则是习近平的旧部。7月6日,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610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习阵营巡视“610办”,美国国会通过343决议案,消息称江泽民6月10日被军方带走,这些敏感事件接连发生,均指向习近平当局或已对江泽民动手,并触及江的活摘器官罪行。

与这些行动相呼应的是,习近平当局随后接连释放针对江泽民的重磅信号。

6月28日,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问责条例》。《问责条例》特别点出了要严肃追究责任的三种情形:对于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的都要严肃追究责任;区分了要追究的三种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

有消息称,习近平在当天的政治局会议上还有诸多惊人之语,包括“领导干部的不干不净,直接导致了党面临诸多沟沟坎坎”。

7月1日,中共成立95周年。习近平当天发表讲话中说,“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

国际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行之际,习近平推出《问责条例》,接连放出狠话影射江泽民的的活摘器官罪行,以及中共面临的亡党危机。

7月6日、7日,大陆神秘微博账号“反腐动态A”接连发表敏感帖文,其中,“1989年后经营起来的‘铁帽子王’”、“背后的主使者”、“挖掘出操控‘铁帽子王’而设置‘九龙治水’陷阱的幕后魔手”等言论,以及配图江泽民照片,直接指向江泽民。帖文暗示江泽民集团政变罪行,直接影射江泽民将成为“铁帽子王”中下场最惨的一个。

与此同时,习阵营还释放废除常委制、建立总统制等民主政治变局信号。

早在今年3月,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披露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针对江泽民的抓捕行动或已完成,只等择日公布;清算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也已在着手进行;中国政治大事件随时可能发生。中国政局核心问题——迫害法轮功问题已成为国际焦点;世界各国、团体、民众的正义呼声与行动将加速中国变局。

(大纪元2016年7月18日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