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奇:美國一緊急行動或證實江澤民被抓捕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6月23日、29日,三位獨立調查員分別參加美國國會及歐洲議會聽證會,遞交關於中共強摘器官最新調查報告;引發國際主流媒體前所未有地持續聚焦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行。

美國國會通過343決議案,意義非凡,這是美國首次在國家層面正式通過決議確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一罪行。這距離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首次在國際上曝光,已整整十年。

此前,2013年6月27日,美國眾議院曾正式推出「281號決議案」。在此過程中,中共一直在背後搗鬼,不斷給美國國會和政府施加壓力。最終遺憾的是,「281號決議案」沒來得及在上屆國會任期結束前進行最後投票。

兩個決議案推出時間前後相差三年,中國政局卻已發生巨大變化,期間,薄熙來、周永康等涉政變、活摘器官罪行的江派國級大老虎先後落馬、被審判;習近平「打虎」目標已指向終極「大老虎」江澤民

敏感時刻,美國為代表的西方國家聚焦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活摘器官罪行;這與中國政局尤其習江博弈現狀內幕之間的關聯性令人聯想。

值得關注的是,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343決議案後三天,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北京軍方人士向「大紀元」曝料稱,江澤民6月10日凌晨4時許已經被武警部隊帶離其住所。在被帶到北京軍區機關後,江被陸軍軍官接走,目前下落不清楚。此次行動絕密,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

中南海釋放這一消息,表面上似乎是對343決議案的一個回應;但其中透露的江澤民被帶走的時間點,則極具深層信號意義。

北京時間6月10日(周五)凌晨4時,是美東時間6月9日(周四)下午4時。

據接近美國國會的消息人士透露,就在美東時間6月8日(周三),美國國會人員關於343決議案的說法還是指,將安排在未來2周內進行表決;但在第二天,6月9日傍晚,突然決定343決議案在6月13日(周一)表決。消息人士稱,關於涉及中共活摘器官這樣的敏感決議案,美國國會如此主動第一時間安排表決,非常罕見。

如果上述消息均屬實,時間點則有驚人「巧合」:北京軍方帶走江澤民與美國國會突然決定加速343決議案表決幾乎前後緊接發生。可以設想,是否美國政府第一時間獲得江澤民被正式抓捕消息後,緊急安排343決議案表決,以應對江澤民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掌握輿論上的主動?

6月10日,還有另一層重要象徵信號。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指使成立了專用來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辦」。在迫害法輪功的十多年中,「610辦」的罪惡罄竹難書。

此前,習近平在處理江派「大老虎」周永康、令計劃、李東生等人時,頻頻選擇在「6‧10」、「7‧20」等涉及迫害法輪功的敏感日期當天或前後進行;習近平並在與法輪功有關的重要日子「4‧25」與「5‧13」等,作出敏感動作和重要表態,與發動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進行「切割」。

今年6月10日前後,河南、浙江兩省啟動了對省級「610辦」的專項巡視;而主掌河南的謝伏瞻是溫家寶前智囊,浙江書記夏寶龍則是習近平的舊部。7月6日,中央巡視組專項巡視中央「610辦」工作動員會召開。

習陣營巡視「610辦」,美國國會通過343決議案,消息稱江澤民6月10日被軍方帶走,這些敏感事件接連發生,均指向習近平當局或已對江澤民動手,並觸及江的活摘器官罪行。

與這些行動相呼應的是,習近平當局隨後接連釋放針對江澤民的重磅信號。

6月28日,習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通過中共《問責條例》。《問責條例》特別點出了要嚴肅追究責任的三種情形:對於失職失責造成嚴重後果、人民群眾反映強烈、損害黨執政的政治基礎的都要嚴肅追究責任;區分了要追究的三種責任:既追究主體責任、監督責任,又追究領導責任。

有消息稱,習近平在當天的政治局會議上還有諸多驚人之語,包括「領導幹部的不乾不淨,直接導致了黨面臨諸多溝溝坎坎」。

7月1日,中共成立95周年。習近平當天發表講話中說,「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黨內突出問題得不到解決,那我們黨遲早會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

國際聚焦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罪行之際,習近平推出《問責條例》,接連放出狠話影射江澤民的的活摘器官罪行,以及中共面臨的亡黨危機。

7月6日、7日,大陸神秘微博賬號「反腐動態A」接連發表敏感帖文,其中,「1989年後經營起來的『鐵帽子王』」、「背後的主使者」、「挖掘出操控『鐵帽子王』而設置『九龍治水』陷阱的幕後魔手」等言論,以及配圖江澤民照片,直接指向江澤民。帖文暗示江澤民集團政變罪行,直接影射江澤民將成為「鐵帽子王」中下場最慘的一個。

與此同時,習陣營還釋放廢除常委制、建立總統制等民主政治變局信號。

早在今年3月,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披露江澤民父子被內控的消息。

種種跡象顯示,習近平針對江澤民的抓捕行動或已完成,只等擇日公布;清算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罪行也已在著手進行;中國政治大事件隨時可能發生。中國政局核心問題——迫害法輪功問題已成為國際焦點;世界各國、團體、民眾的正義呼聲與行動將加速中國變局。

(大紀元2016年7月18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