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遭枪杀 警民关系考验政治智慧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周一,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长”爱德华兹“确认,周日,在“巴吞鲁日”,枪杀了“三名警察”的枪手,加文·朗恩,事先设计了圈套,将警察“引入埋伏”后枪杀。

路易斯安那州长爱德华兹:“他的行为毫无意义,是纯纯粹粹的邪恶。”

加文·朗恩来自密苏里州,曾经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周日,加文·朗恩来到曾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事件的路易斯安那首府巴吞鲁日,先拨打911报警电话,设计将警察引到埋伏地点,随后向赶来的警察发起攻击。

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没有最终确认加文·朗恩的行凶动机。

但周一传出的一段于7月10日上传的YouTube视频中,一个名为加文·朗恩的青年宣称,只有通过暴力才能为黑人争取权益。

由于近期发生了一连串白人警察与黑人之间的暴力冲突,美国司法部长林奇周一表示,将全力以赴修复种族间裂痕,重建信任。

美国司法部长林奇:“我们决心尽一切可能,弥合分歧,修复裂痕,重建信任。”

司法部已经派出FBI和相关政府人员前往巴吞鲁日,协助当地的工作。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