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航班迫降爆胎 东京羽田机场一度关闭跑道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夏威夷航空公司1架空中巴士A330客机,今天凌晨紧急降落东京羽田机场爆胎,导致机场关闭1条跑道,所幸机上乘客与机员共293人均安全无恙。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日本当地时间今天凌晨0时45分,夏威夷航空(HawaiianAirlines)458号班机,由东京羽田机场飞往檀香山,在太平洋上空飞行时,仪表显示油压系统异常,因此决定返航,凌晨1时半左右,紧急降落羽田机场跑道。

客机在迫降时,主翼下方等8个轮胎爆胎,并有漏油的情况,在跑道上动弹不得,机场一度关闭达9小时以上,为客机进行检修与换胎。不过也导致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取消至少14个国内班机。

这架客机在上午9时半左右,机体移出跑道,工作人员为跑道除油污后,上午10时45分重启。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