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热!美国景点从早到晚挤爆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扩增实境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掀起全球热潮,上周在美国推出后,各公园、景点,从早到晚,都涌入大批民众,准备要捕获神奇宝贝,成为奇特景观。

(AR)扩增实境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掀起全球热潮,让各大公园、名胜景点,人数暴增。

跳下车,来到美国中央公园,晚间11点多,上百民众蜂拥而至,拿着手机就是要补获神奇宝贝。德国柏林街道上,玩家聚集,都在仔细寻觅神奇宝贝的踪影。

德国玩家CHRISTIAN AND MONIKA:“每个人都在玩,几乎所有人。然后说,我们出去抓精灵宝可梦。”

德国玩家DENIZ PETZOLD:“你会边走边看你的智慧手机,真的要很注意你周围的街道,我发现我自己一次还两次站在路中央。”

至于是怎么决定神奇宝贝们的栖地呢,据了解,是先经由Google Map选定一些公共地点,或者是指标性建筑,然后还研究地理资讯,来配合神奇宝贝的物种。

目前这款游戏,上线的国家包括新西兰、澳洲、德国、美国等国,但还没有看亚洲地区以及台湾。

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上市,让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股价15日,大涨近10%,来到6年新高。但专家认为,神奇宝贝(Pokemon)的版权为“Pokemon公司”所有,任天堂只持有了这家公司3成左右的股权,另外还有实境游戏开发商Niantic,以及在Apple的手机系统上架,都需要分成,任天堂能赚到的,可能没想像的那么多,投资人还需保持冷静。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