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非洲裔抗议 时代广场游人不担心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讯】在法国刚刚发生卡车恐怖袭击之后,纽约又传出一些非洲裔民众要举行抗议活动,纽约警方已经对安保措施做了严密部署,而时代广场仍然是游客众多,似乎并不担心治安问题。

“现在虽然是晚上时间,但是时代广场还是充满着各国的观光客,而对于这几天网路上传言,今天晚上非洲裔民众的游行,是否会构成安全问题,很多人并不是那么担心。”

有游客认为,观光景点人越多,安全防范做的越好。

中国游客曹洋:“人多嘛,应该这边的安保问题质量比较高一些。”

当然也有人抱着担心的心情,时时刻刻提高警觉。

台湾游客应佳霖:“再怎么样都不会比在台湾安全。”“这边大家都可以带枪,怎么样都不安全,不管是在哪,我觉得都不安全。”

纽约市警局也为这些抗议活动做好准备,希望一切都能和平落幕。时代广场也到处可以看到警察随时关注周围的情况.

纽约市警局局长布莱顿:“我们依然希望是和平的抗争,关于加纳事件的抗议就非常和平,希望参加周末游行的民众,能和以往一样,让大家了 解游行抗议的权益,我们会尽力保障大家的权益。”

纽约市警局副局长James O’neil:“这个周末会有一些活动,我们有特殊团队负责这些活动,在抗议时,我们也会有足够的人员进行掌控,”

社区人士也从安全方面考量,建议民众这几天尽量避免到抗议活动附近。

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譬如说这几天,在美国有很多地方,尤其在纽约,他们有抗议,这几天都会有,我希望我们中国人,尽量避免去那种地方凑热闹。”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