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宇宙浩瀚无垠 无畏号太空展今晚开跑!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大家总是会好奇未知的宇宙,曼哈顿的无畏号航空博物馆在这个暑假也举办了许多寓教于乐的活动。从今天开始到7月17号,邀请大家一起认识外太空!

在我身后的是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为了庆祝星际大战这部科幻大片的50岁生日,他们举办三天的太空科学展,除了展示一系列的太空机器,明天晚上还有免费开放给亲子同乐的太空之夜。

看看眼前这颗缩小四倍的卫星模型,就可以想像真正发射到外太空的卫星到底有多大了吧。这一次的太空科学展,也邀请了许多知名的科学家谈谈不同的科学和科技领域。

无畏号博物馆媒体发言人Luke Sacks:“今年我们跟合作伙伴,会在今晚的开幕仪式播映一部电影,是星际大战的第四集《抢救未来》。这个周末还有很多亲子活动。”

现在是暑假期间,无畏号博物馆吸引许多大人小孩来这里满足自己的太空梦,馆方也安排一些亲子同乐的相关活动。

无畏号博物馆媒体发言人Luke Sacks:“这个周末还有家庭的太空之夜,很酷的活动,大家可以在室外,用望远镜观看星星。”

如果你不想错过明天晚上认识外太空的机会,要把握时间到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的网站登记喔!也提醒大家,接下来在8/19和10/9也分别有太空之夜的活动。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