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無畏號太空展今晚開跑!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大家總是會好奇未知的宇宙,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博物館在這個暑假也舉辦了許多寓教於樂的活動。從今天開始到7月17號,邀請大家一起認識外太空!

在我身後的是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為了慶祝星際大戰這部科幻大片的50歲生日,他們舉辦三天的太空科學展,除了展示一系列的太空機器,明天晚上還有免費開放給親子同樂的太空之夜。

看看眼前這顆縮小四倍的衛星模型,就可以想像真正發射到外太空的衛星到底有多大了吧。這一次的太空科學展,也邀請了許多知名的科學家談談不同的科學和科技領域。

無畏號博物館媒體發言人Luke Sacks:「今年我們跟合作夥伴,會在今晚的開幕儀式播映一部電影,是星際大戰的第四集《搶救未來》。這個週末還有很多親子活動。」

現在是暑假期間,無畏號博物館吸引許多大人小孩來這裡滿足自己的太空夢,館方也安排一些親子同樂的相關活動。

無畏號博物館媒體發言人Luke Sacks:「這個週末還有家庭的太空之夜,很酷的活動,大家可以在室外,用望遠鏡觀看星星。」

如果你不想錯過明天晚上認識外太空的機會,要把握時間到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的網站登記喔!也提醒大家,接下來在8/19和10/9也分別有太空之夜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