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拟增500充电站 鼓励司机驾驶电动车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为了鼓励安省司机们更多的驾驶电动车,省府星期三宣布,在全省拟建约500个汽车充电站。

安省交通厅长杜卡(Del Duca)表示,通过投资快速、可靠及价格适宜的充电站,他们将鼓励更多的安省大众购买电动汽车,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保持我们的空气洁净。

公共的充电站能解决司机们的“里程焦虑”问题,保障汽车电池的持久性。《环球邮报》报导说,这个拟建的充电站网,能让电动车从安省温莎开到渥太华,或从多伦多开至北部湾(North Bay)。地点则概括超过了250个,包括高速公路,工作场所等。预计明年三月底则可投入使用。

政府称,建充电站的2000万资金来自安省 3.25亿的绿色投资基金(Green Investment Fund),其资助那些应对气候变化的项目。《大纪元》报导说,为在2020年达到电动车销售占总新车销售的5%,安省为购买电动车人士提供高达 14,000元的奖励,目前在安省的道路上,有近7,000辆电动车。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