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南海仲裁白皮书就是不开战 醉翁之意不在酒

中国最激烈的问题就是南海问题了,南海仲裁出了结果,应该说中共在这方面已经满盘皆输了,虽然很多朋友非常不爱听这话。

那么南海争端到底是为什么呢?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中国是缔约国之一,是否遵守公约就是关键所在。但海牙法庭仲裁结果出来之后,中共断然用“四个不”否认了。习近平在电视上说“南中国海从历史上就是中国的。”没错,我40多年前上学的时候就是这么被教育的。我相信习近平在上学的时候也是这么被教育的,但是习近平又表示尊重国际法。这前后的说法就是对立的。

根本就不可能打起来,我们一开始就这样看的。这个事情有历史的因由走到了今天,在目前的状况下形成了一个氛围。今天主政的人确实需要一个氛围,现在的主动权在习近平的手里。中共在包括黄岩岛在内的南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上建设军事基地,仲裁结果出来后,还是否继续建造?如果持续建造,美国那边就会有动作。

按照中国的说法,南中国海就会成为中国的内海,就会切断马六甲海峡,切断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的唯一咽喉。如果中共在那里设上关口,印度洋与太平洋之间的往来船只都要留下买路钱了,因为穿过南中国海就等于是穿堂门儿了。这是引起国际社会不接受中国拥有南海的原因所在,如果这么做,这个仗是必打无疑。美国人不管南海这块地方属于谁,但要保证美国海运和空运的交通流畅和安全,这是美国的条件。

            (图片:看中国网制)

仲裁结果出来之后,中共的白皮书出来了,德国之声的报导《南海仲裁扰了谁喜了谁?》中心内容讲的就是白皮书,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周三(7月13日)日发表《中国坚持通过谈判解决中国与菲律宾在南海的有关争议》白皮书,再度强调南海诸岛是中国固有领土。”

“坚持通过谈判”就是变相承认绝不会武力冲突,这个内容我们跟大家分享很多了,中共现在没有任何本钱去打仗。如果习近平真的想打仗夺兵权,效仿1979年邓小平打的中越自卫反击战,那场仗打完了之后,土地还给了越南,但到今天都不知道当时中国军人死了多少,那些从老山上下来的战士中太多人温饱都成为了问题,老山,又成为了越南领土的一部分,这是事实。在广西、云南、贵州都有这样中越自卫反击战打完之后没饭吃的。在党框架下的爱国主义,就是党的奴隶,被人家使唤的枪子和肉弹。

m0428-ql2p.jpg
越战老兵在北京维权(网络图片)

从《白皮书》来看,习近平肯定放弃了与国际社会的对垒、放弃了与美国之间的冲突。

“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在任何情况下不受仲裁裁决的影响。中国不接受、不承认该裁决,反对且不接受任何以仲裁裁决为基础的主张和行动。”

这就是表明了他的态度,现在他没有实力去抗争,因为他真正的对垒并不是跟美国人,而是他军事委员会的指挥部。他刚把田修思上将给砍了。那么还没有被砍的上将,心里有多少希望习近平死呢?那才是真刀真枪的战场呢。

“白皮书指出中菲两国曾就妥善处理海上争议进行多次磋商,就通过谈判协商解决有关争议达成共识。白皮书表示,中国坚持与地区国家共同维护南海和平稳定,坚定维护各国依据国际法在南海享有的航行和飞越自由,积极倡导域外国家尊重地区国家的努力,在维护南海和平稳定问题上发挥建设性作用。”

从这点可以看出爱国主义是稳定国内,而不是针对国外的最关键工具,白皮书一出来,说明中共放弃了与美国可能的武力冲突。现在就看中共是否还继续在南海进行军事设施建设了。

法广转载了日本媒体《日媒说海牙仲裁后中国南海布局无新意国内维稳与安外并举》,就像我说的今天对中共主政者和中国人最大的威胁来自中南海本身,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真想要杀现在主政人的就是能和他一起吃饭的,杀中国人和中国传统的,就是每天都要听它领导的共产党。

BBC报导《南海仲裁案:中国发表白皮书并警告“有权划设防空识别区”》中说:“中国政府在周三(7月13日)发表的一份南海问题白皮书中重申了自己对陆地和海上主权的主张。中国高层官员并警告说,中国有权在其声称拥有主权的中国南海上空划设防空识别区。”

这是针对美国人的,在言语和文件上一定会表现强硬,因为要保证国内爱国主义的激情,共产党用爱国主义把老百姓全都忽悠起来了,对此,我们看看民众的反应。

“刘二狗捣蛋:好段子:仲裁结果出来,中国政府忙着军演,菲律宾人民忙着游行,因为菲律宾政府没法军演,而中国人民没法游行~各有各的难处。”

菲律宾没有实力进行军演,黄岩岛距离菲律宾只有100海里,按照经济专属区,应该属于它的,菲律宾为什么要争,也是这个原因。

“维克多刺猬:南海仲裁这个事我觉得大家还是得理性一点看待,你是一个中国人你当然认为南海是中国的,但如果你是一个菲律宾人,你不就是一个XX吗?[微笑]”

所以爱国主义就是高级动物变种,能把人弄疯了,无理性了。

“陈迪Winston:还是简单说一点吧。#南海仲裁案#南海仲裁案结果出炉,不如国人所愿,我们都很不爽,而这也几乎是从很早之前就可以预见的了。但是就目前网上四处拉大旗准备打仗的架势来看,很明显国内媒体做的科普不足,而这也不好怪他们。但简而言之一句话:无论这裁决结果如何,距离打仗也太远了吧!”

为什么出来打仗的说法,就是疯狂烘托爱国主义情操。大家一定要记住在爱国主义最热点的时候,国内要出状况的。

“秦云奕:#南海仲裁#年纪轻轻不要总想着喊打喊杀。这次仲裁的确对中国不利,但是也没有到和老美兵戎相见的地步。不妨想一想,纵使中国真的输了这场官司,国际上有哪个机构哪个组织能够强制执行仲裁结果?只有安理会啊。国际法庭仲裁完了得去安理会申请执行啊,安理会里有五个大流氓,他们最著名的特权是什么?”

最著名的的特权就是否决权了,共产党是常任理事国之一,具有否决权。

“余耕归来:不希望开战的理由A我两儿子一女儿都是美国人;B我所有资产已转移美国;C美国借12000亿美金怎么还?D军队都去前线打仗,谁来维稳?E看不到《权利的游戏》第七季;F苹果手机和电脑售后服务怎么办?G打赢占领美国,美国人人带枪,不好收税;H打输美国占领我们,肯定搞民选,我肯定选不上;”

这些都是被新浪和微博删除的评论,有些调侃的意味,我认为就是中共在宣传爱国主义情操的过程中,有些人已经看出了其中流氓的概念。其实爱国主义不能称之为情操,而是欺骗。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youtube视频下的留言,一期节目就有近500个留言,高喊“爱国”的人都是不带脏字不说话的,有些不堪入目,所以只是挑几个跟大家分享。(出于安全起见,把留言者的名字隐去,尽管有些是爱国情操的)

“我估计你死了也看不到共产党灭亡、那个国家不重视爱国主义、我知道共产党有不好的地方、但领土问题绝不妥协、意识形态有那么重要吗、一直说共产党怎么怎么差、你们这些节目这些号称民主人士的人、为什么躲在美国、如果真有那么高尚应该回中国为民主奋斗、就算坐牢也不怕、可是你们做的只是上节目骂共产党、骂人谁不会、只是在国际上抹黑、有本事就去流血牺牲、那样我才佩服你、别以为中国人都傻、好坏大家都知道”

我知道这是五毛培训课的内容,我发现培训内容现在有一个特点就是承认共产党不好,但是你不能不爱国。其实我觉得那些管培训的得多变几个花样。

还有人很清楚如果打仗都是老百姓上战场。

“我尊敬的红色二代三代四代们,是时候了,麻烦你们从美女床上爬下来,麻烦你们从豪车里面走出来,麻烦你们从巴黎东京或纽约赶回来——红色江山代代传,寸土必争上战场,就看你们的了。你们出征,我们洒泪送行。你们凯旋,我们对酒当歌。你们牺牲,我们世代不忘。”

什么意思?中华人民共和国是这些当官家的,不是老百姓的,当官家的孙子们都在外国当孙子。

“第一次看这么多共产狗有组织有预谋的留言评论,牛逼”

其实我的节目留言,youtube已经删掉3万多个了,因为有规定,骂得很厉害的,自动就给删掉了。这些人在我视频一上传的时候就呼啦一下全上来了,很多朋友对他们进行反击。

为什么这么多五毛?爱国主义在这次事情当中,中共上下是一体的,来营造这个氛围。但白皮书又对老外说了,“我们绝对是爱好和平的。”

其实这个事件脉络非常清晰,整个冲突本身是中共一手挑起来的,但仲裁结果恰恰在这个时间出现了。恰恰今天主政的人能够利用,来应对在中国即将发生的事情,所以醉翁之意不在酒。

国际上,英国撒切尔夫人之后的第二个女首相今天上任了,卡梅伦搬出了唐宁街10号。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前结束了在欧洲的会议,到了发生警察枪击案的达拉斯,他在讲话中表示对警察的强烈支持,谴责这样的暴行,但他到底能不能平息黑人的抗议和种族冲突还是一个未知数。


7月13日,英国第二任女首相特里莎•梅在首相府外宣布就职,并任命新内阁成员。(Carl Court/Getty Images)

看到今天世界乱局,很多人说《圣经启示录》提到了最后一刻搞不好就是现在,在东方信仰中释迦摩尼佛也说了,弥勒未来佛将来会传法,他让大迦叶和另外三个弟子不要圆寂而是隐遁,到弥勒传法时助弥勒传法。也就是说弥勒传的法和释迦摩尼佛的肯定不一样。

《圣经启示录》中说的最后时刻真的发生的话,那么就是新篇章的开始?有朋友给我留言说,看我的节目知道了生命的价值,那么到底应该信仰什么呢?释迦摩尼这样的正神留下来的东西,到今天就应该是一个阶段了,人有命运中无法抗拒的一面,又有期待的一面,命运不可抗拒让自己的灵魂意识到自己生命的永恒,迎接一个崭新的时代,迎接弥勒传法的今天,你首先做到的就是拒绝邪恶,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