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搬离唐宁街 英国第一爱猫将易主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英国首相卡梅伦即将搬离首相府,英国第一猫——捉老鼠能手赖瑞将被留下,7月12日,它对未来主人特里莎•梅没有反感,反而多看了一眼。

7月12日,英国首相卡梅伦最后一次以首相身份在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主持内阁会议,即将接任首相的内政大臣特里莎•梅(Theresa May)再一次穿着她最标志性的豹纹低跟鞋前来参会,素有“英国第一猫”之称的赖瑞(Larry),对特里莎•梅没有敌视或讨厌,据英国《卫报》报导,赖瑞甚至看了特里莎•梅好一会儿,而且没有对特里莎•梅的豹纹低跟鞋表示出反感。

因唐宁街10号闹鼠灾,赖瑞于2011年被带进首相府,从此成了这一英国保安最严苛的建筑中可以自由闲逛,到处巡查的“特权阶级”,与人友善,性情温和的赖瑞甚至常跟卫兵玩耍。

这次,卡梅伦因为想给特里莎•梅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所以本周就会搬离首相府,9岁赖瑞的去留曾一度成为英国人关心的议题。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