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纪委接大量举报信 梁振英黑帮乱港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有消息人士向《大纪元时报》透露,在中共中纪委正式将港澳办列入巡视名单后,每天都有数百封的举报信投向中联办以及巡视组,大多是针对香港特首梁振英。梁振英以黑帮手法破坏香港法治的问题,再次受到关注。

中共国务院港澳办,6月下旬首次被列入中纪委的巡视名单。7月4号,巡视港澳办的工作动员会召开。

9号,《大纪元时报》报导,有消息人士透露,中纪委向港澳办派驻巡视组后,中联办以及巡视组最近每天都收到数百封举报信,而且很多都是针对梁振英的。

据披露,不少信件指向两起事件,一起是2012年8月,青关会对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亚太初赛”的骚扰。

当时比赛期间有数百名青关会成员闹事起哄、暴力冲击,干扰比赛正常举行。

梁振英在2012年7月1号上台,青关会则于当年的6月8号在香港成立,4年来多次发起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击。

据独立人权机构《追查国际》的调查报告,青关会在香港的幕后指挥人物是梁振英。

而梁振英被举报,涉及的另一起事件是今年1月,法轮功学员在香港举行心得交流会,遭受“炸弹恐吓”导致交流会被中途取消。

当时有人谎称会场有炸弹,警方将酒店封锁超过5小时。巧合的是,当天也有大批青关会人员在酒店外闹事。

消息说,举报信怀疑事件是梁振英在幕后指使,要求巡视组和习近平当局作出调查。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认为,上述两起事件,都是典型的黑帮手法,但梁振英所做的远远不止这些。中纪委如今进驻港澳办,估计是要先对港澳办开始动手。

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因为港澳办这些年来一直听令于江系势力,特别是曾庆红的指示。他们主要的目的是让习背上黑锅,在镇压法轮功这些事情上。虽然没有得逞,但应该给习近平添乱不少。”

原计划今年7月在香港举行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也一度遭到梁振英政府在场地问题上阻挠,事件引发各界高度关注及谴责。

实际上,今年1月中纪委首次向港澳办派驻纪检组,李秋芳任组长。有消息称,李秋芳同时负责港澳中联办的纪检,她收到的举报信也多如雪片。

此外,香港廉政公署日前发生高层人事大地震,还有7年才退休的署任执行处首长李宝兰,突然被取消署任安排,由执行处处长丘树春在本月18号起接替其职位。

这是廉署公署成立42年以来,首次有执行首长突然离职。

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9号向媒体透露,收到可靠消息来源说,事件与梁振英被怀疑收受澳洲企业UGL 5000万元的案件有关。其他议员也担心廉署人事变动会令该署高层不能再严肃查案。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过去UGL的事情是李女士(李宝兰)主管调查的。所以李宝兰离任以后,我估计新上任的丘先生我配合梁振英的要求,就不再调查下去,结束UGL的案件。梁振英跟大家说他是橡皮图章,但是他是一个有效的橡皮图章,他不批准,长期的不批准就是表示他不同意嘛。”

尽管特首办当天回应,称特首除在宣布前获知会外,并没有参与决定或提出廉署高层人员任命的任何意见。但香港民主党在10号发起游行,抗议梁振英插手廉署人事任命。

李善鉴表示,梁振英以黑帮手法治港,如今在香港民心尽失,肯定要被拿下。

李善鉴:“但是这个事情可能会跟大陆江派势力公开的彻底的失势会有紧密联系,所以不会是一个单独的动作。有些事情虽然不会公开宣示出来,但是现在中国的当权者,包括下边做事情的人,包括中纪委的调查员,对这些事情还是比较清楚的。”

李善鉴认为,中纪委现在打入香港,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收集证据,为拿下梁振英做准备。

采访/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