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校联会 将继续发挥正面能量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周六(7/9)晚,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联会在法拉盛牡丹厅,举办第26届年会暨会长交接联欢会,有将近300名校友共襄盛举,一起去看看。

晚会一开始,台湾九间大专院校校友会的正、副会长手执校旗陆续进场。新一届校联会董事长范姜光男从王金智手中接过印信,而校联会会长由苏春槐连任。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苏春槐:“非常荣幸能够连任校联会的会长。”

苏春槐表示,未来会继续接洽新的校友会,让校联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苏春槐:“目前也有好几个学校我们正在接洽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跟大家报告一些好的消息。”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也支持校联会持续壮大,对外发挥更积极正面的能量。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像今年台南赈灾的时候,其实这些校友会的成员也是热心的出钱出力来帮忙。”

世新大学校友会会长借此机会也鼓励台湾学子,要勇敢的往前闯。

大纽约区世新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家麒:“有机会来的时候就不要退却,像我学校毕业后到很多公司去,他们问你会英文吗?当然会英文啊,你会这个、会那个。有时候都会一点,不是那么精也没有关系,但是你要有勇气去说我会。”

接下来,校联会将成立顾问团,让影响力发挥到最大。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王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