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韩国首富女儿压力山大 三星副社长2度自杀终离婚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讯】媒体报导,韩国三星电机副社长任佑宰,原来是三星会长李健熙的保镳,在与李健熙女儿结婚后获升职,但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让学历并不高的任佑宰痛苦万分,两度试图自杀。今年他与妻子离婚,一场离婚诉讼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综合媒体报导,三星会长李健熙是三星创始人李秉喆的三儿子,2012年连续第三年被评为韩国首富。李健熙有1个儿子、3个女儿,长女叫李富真,出生于1970年,是三星电机的顾问,也是本文主人公的前妻;次女李叙显,是三星物产时装部社长,丈夫是高丽大学创始人的曾孙;小女儿李尹馨则在2005年留学美国期间自杀身亡。

报导引述任佑宰,表示他担任李健熙保镳的时候,在一场活动中认识了李富真并开始交往。1999年,两人结婚时,为照顾面子,任佑宰被介绍为三星员工,婚后更被任命为三星电机副社长。

因为任佑宰没有背景,也没有受过良好教育,岳父李健熙开始了对他的大力培养,其中包括送他到美国攻读硕士等,这让“乘龙快婿”任佑宰痛苦万分。

尽管与李富真养育了两个儿子,且两个儿子现在都已经读小学,但任佑宰迫于来自妻子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曾两度自杀,万幸的是,都被李富真及时的抢救回来。

或许是真的体会到任佑宰的痛苦,或者看到两人的差距,李富真最终向任佑宰提出离婚,并在今年1月顺利离婚,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判给了李富真。不过任佑宰提出的离婚费用及精神补偿等让外界吃惊。

媒体报导说,任佑宰向李富真要求精神赔偿费1千万韩元(折约8697美元)、分割财产1.2万亿韩元(折约10.44亿美元)。其中分割的财产1.2万亿韩元相当于李富真持有的三星股票价值的一半。

报导表示,目前这一诉讼尚未结束,预计任佑宰得到财产的可能性极低,因为李富真的财产来自于婚前,并非与任佑宰共同创业产生的财产。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