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六千万税务减免 竟是给死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想必有缴税的民众都知道,美国的征税额并不低。今天,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宣布,最近5年,纽约市将近6千万美元的税务减免竟是给予不在世的人,请看记者柯婷婷的详细报道。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公布调查,纽约市财政局每年有上千万美元的税务是收不回来的。原因是一些长者享有地产税务减免,但是在去世以后,子女却继续享受这些福利。

在纽约市,年满65岁的长者可以申请减免地税,符合资格的长者房产的评估价值可减低5-50%,这样要缴付的地税也大大减少。

但纽约市主计长办公室审计发现,纽约市有超过3200所房产年复一年的获得地税减免,但是房产的拥有者已经不在人世。这表示,居住在这些房产的民众将不符合减免地税的资格。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纽约市财政部需要每两年,向符合资格的人士查核他们的税收。但是,我们的审计师揭发过去十年来,没有人做过重新登记的手续。”

为此,纽约市财政局(DOF)从2011年起,流失5千9百多万美元的地产税收。

斯静格希望让每个纽约人都有一个透明、公平的税务机制,他认为这些钱应该用在实处。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这些钱可以用在兴建可负担房屋、帮助有需要人士,改善我们的游民设施,昨晚有5700人在游民庇护所住宿。5900万美元,足够让纽约市再聘请700多名警员。”

羊毛出自羊身上,民众获得额外的地税减免就意味着有人要缴付更多的税。不过,纽约市财政局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核查地税减免资格的计划。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实习记者杨焱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