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象局发热浪警讯 老人需特别注意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随着今年夏季第一波热浪来袭,如何避暑以及保持安全是每个人都关心的话题。今天纽约市长就到访了一家老人中心。一起来看看。

面对炎热的天气,最容易受到影响的就是老年人。今天纽约市长来到布朗士区的老人中心,提醒大家在炎热天气注意健康和安全。

纽约市长白思豪拜访老人后,提醒老人家们在热浪来袭时,尽量呆在室内,保持凉爽,以及如何防暑注意安全等。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种天气对老年人非常危险,他们知道要严肃对待我们提出的天气警示,确保采取适当预防措施。”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热浪警讯持续到周五晚间7点。同时还有空气质量预警持续到今天晚间11点。有呼吸系统问题的民众最好避免外出。

热浪来袭,除了减少外出以及在室内开启空调的同时,市长也提醒民众,节约用电,空调的最佳温度在78华氏度,能让房间冷却也不废电。

纽约市长白思豪:“每一位纽约客都应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确保纽约不会出现断电的问题。”

长时间暴露在高温中,对人体有害甚至致命。近年来,纽约平均每年有10-15人中暑死亡,120人因高温天气死亡。高温天气也可能加重心脏或肺部的慢性疾病。

炎热的天气,应随时补充水分,尽量待在有空调的地方。超过500个避暑地在今明两天开放。包括图书馆和老人中心等地。

布朗士居民Lucy:“不够凉爽的时候,我们会将空调和风扇一起开,冷空气就会循环起来,非常舒服。”

高温天气也应避免将孩子和宠物留在车内,关注身边的邻居,特别是老年人和儿童,安全度过炎热天气。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