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厦门至美国西雅图的航班将于9月首航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艳纽约报导)近日,美国Air Promotion Group公司副总裁托马斯(Thomas J. Sbordone)宣布,厦门航空公司将于9月26日开通厦门至美国西雅图的航线,这是厦门开通的首条直飞美国的航线,开通后将大大方便福建探亲以及与美国贸易频繁的商业人士。

据了解,此航线由厦门航空公司承载,执行客机为波音787客机,每周飞行三班,航班号为MF845/846。其中,MF845航班每周一、三、五上午9:30分(北京时间)从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起飞,飞往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MF846航班每周一、三、五下午(美国太平洋时间)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起飞,次日晚抵达厦门高崎国际机场。航班会在深圳经停。

厦门航空公司运营着中国规模最大的纯波音机队,他们与Air Promotion Group公司合作,已经陆续开通了欧洲、澳洲、加拿大等多个国际航线,并将于2017年春季开通直达美国纽约JFK机场的航班。


厦门航空公司将于9月26日开通厦门至美国西雅图航线。(Air Promotion Group提供)

责任编辑:小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