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松山站爆炸 25伤2重伤 其中1人或毁容(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台湾铁路1258次区间车7月7日晚10点在松山站发生爆炸,导致2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23轻伤,重伤者中一人全身30%灼伤,且伤势集中在脸上,已转加护病房,或有毁容风险。

今晚10点,台铁1258次发生爆炸并起火,台湾警政署长陈国恩表示,现场发现了长15公分到20公分的爆竹,有可能是导致爆炸起火的元凶。

中央社报导,这场爆炸导致25人受伤,其中2名重伤,23人轻伤。被送往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忠孝院区急救的6人中,有一名伤者全身被烧伤30%,而且伤势集中在脸部,已经被送进加护病房。

稍后的消息确认,这名重伤患者是一名14岁邱姓少年,他不仅全身30%烧烫伤,连左脚韧带也发生断裂。万幸的是,这名少年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最初被送到三总、国泰、北医和忠孝医院的伤者中,受伤较轻的人已经出院。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