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迪奥2016秋冬订制服秀 巴黎登场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7月5号,香奈儿迪奥在法国巴黎的2016秋冬高级订制服装秀陆续登场,一起去看看。

有人忙着剪裁,有人忙着打样,没错,这就是香奈儿2016秋冬高级订制服装的秀场。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7月5号将巴黎大皇宫改造成高级订制服装工作室,让70多位顶级裁剪师首次现身伸展台前,进行服装制作的不同步骤。

香奈儿2016秋冬高级订制服装系列,以黑色、深蓝色、白色、金色、粉红色以及米色为主,有多层次荷叶式洋装,还有领片、下摆有着刺绣的长羽毛。

同一天,迪奥选择在品牌发源地:巴黎蒙田大道30号, 推出自己的秋冬高级订制服装秀,以迪奥先生钟爱的黑白对比色为主。

自从设计师拉夫•西蒙(Raf Simons)去年离开迪奥后,就由这两位设计师Lucie Meier、Serge Ruffieux带领创意团队。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迪奥将会宣布女性设计师Maria Grazia Chiuri入主成为创意总监。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