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北线铁路电子票 今夏全线启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今天纽约州长库默和大都会运输署总裁在中央车站宣布,长岛铁路和北线铁路火车的电子车票将会提早开始使用。而从上周开始,北线铁路哈德逊线(Hudson line)和长岛火车华盛顿港线已经启用电子车票。

从现在开始,北线铁路哈德逊线(Hudson line)和长岛火车华盛顿港线(Long Island Rail Road’s Port Washington line)已经可以使用手机APP购买车票。

下载电子车票APP:www.mta.info/mta-eTix-promo

MTA eTix电子车票要在上车之前买好票并激活,不过MTA没有说不这样做的后果。

大都会运输署总裁Tom Prendergast:“当剪票员要你出示车票时,只要给他看你的手机萤幕。”

如果手机没电,就需要重新买纸质票,相当于在车上买票,这会比上车前的电子票贵很多。

7月25号那周,北线铁路的哈莱姆线(Metro-North Harlem line)将全线开始使用电子车票,北线铁路和长岛火车的其余线路则在8月22号开始加入使用。

纽约州长库默也表示,现在使用的地铁卡将来也会改成电子车票。

纽约州长库默:“20年后地铁卡将会消失,我们要一个全都通用的科技系统。”

库默表示,改变是为了让纽约变得更好。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