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北線鐵路電子票 今夏全線啟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訊】今天紐約州長庫默和大都會運輸署總裁在中央車站宣布,長島鐵路和北線鐵路火車的電子車票將會提早開始使用。而從上週開始,北線鐵路哈德遜線(Hudson line)和長島火車華盛頓港線已經啟用電子車票。

從現在開始,北線鐵路哈德遜線(Hudson line)和長島火車華盛頓港線(Long Island Rail Road’s Port Washington line)已經可以使用手機APP購買車票。

下載電子車票APP:www.mta.info/mta-eTix-promo

MTA eTix電子車票要在上車之前買好票並激活,不過MTA沒有說不這樣做的後果。

大都會運輸署總裁Tom Prendergast:「當剪票員要你出示車票時,只要給他看你的手機螢幕。」

如果手機沒電,就需要重新買紙質票,相當於在車上買票,這會比上車前的電子票貴很多。

7月25號那週,北線鐵路的哈萊姆線(Metro-North Harlem line)將全線開始使用電子車票,北線鐵路和長島火車的其餘線路則在8月22號開始加入使用。

紐約州長庫默也表示,現在使用的地鐵卡將來也會改成電子車票。

紐約州長庫默:「20年後地鐵卡將會消失,我們要一個全都通用的科技系統。」

庫默表示,改變是為了讓紐約變得更好。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