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口同声认了 林心如霍建华传本月结婚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娱乐消息来看到,艺人林心如霍建华10年好友,升华为恋人,现在传出将在7月底结婚,面对外界询问,霍建华以及林心如,在微博上宣布消息,两人要结婚了。

霍建华林心如,确定要结婚了! 5月20号才大方认爱,小俩口赶进度,(5日)今天霍建华透过工作室在微博PO文表示:“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林心如也透过办公室,在微博PO文:“是的,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艺人霍建华:“如果你能碰到那个心灵的另外一半,我觉得是很好的事情。”
艺人林心如:“有一个人可以出现,然后我觉得我们是很合得来的,然后可以有机会可以往前走的,我会很开心的去做这件事情,会好好的去享受谈恋爱,带给我的快乐。”

两人虽然没有明确指出,何时结婚,但外传,可能会在7月31日,在峇里岛举行婚礼。

演出电视剧《16个夏天》,与林心如交情好的许玮甯、邹承恩、以及谢佳见都证实有受到邀请,而林心如的好友舒淇,还在乔档期,希望亲自出席,送上对好姊妹的祝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