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西方情报网站称江绵恒遭软禁调查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今日点击】(2575-1)

提要
西方情报网站称江绵恒遭软禁调查
中国法院判决书中揭令计划案更多内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还记得2014年9月29日应该是,当时所谓的国庆的晚上的音乐会,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还记着。那是在香港金钟已经放了催泪弹之后,张德江等人要求习近平在金钟开枪,那是整个那一个故事。当那个故事28日没有发生之后,习近平拒绝下开枪的命令,28日。9月29日所谓国庆的音乐会,大家还记得那个事,国庆的音乐会。而所谓国庆的音乐会,应该是现任中共最高层参加的。而到了应该是所谓国庆的晚宴的时候,所有这些过去的领导人健在的都参加。那故事我们可以看到,当时场面应该是那样。而在28日因为习近平没有开枪,29日在音乐会上,江泽民带着已经退休的几个人,我印象中包括李长春大概3、4个人吧,强行参加了本该只有现任中共高官参加的国庆音乐会。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还记得,我们当时做了2、3集节目,说这种作法就明确的大家对垒的作法。

而2014年,从5月14日曾庆红在上海露面,江绵恒陪着他,韩正陪着他。我跟大家讲了,那习近平进入了2014年他的难,因为2013年底三中全会,他才正式的表明用两个,一个国家安全委员会,一个全国深化改革小组,用两个国家的概念,要去顶掉政治局常委的概念。所以到了2014年人家正式跟他对垒。在整个2014的过程中,以香港作为曾庆红倾其全力,我们现在看到掉下来的官,大家回顾一下就知道了。用他的国安、公安、马建这些人,那在香港挑起了整个的风波。

而在2014年9月13、14日,香港刮风球,就出现了大风,把这古庙前的左青龙,两根旗竿,左青龙旗竿给刮折了。所以我们当时说,属小龙的习近平遭遇大难。

到了9月29日,江泽民当时他有那样的实力,可以带着他的人马出现在音乐会上。所以这是我们当时跟大家分析的。两年过后2016年,我今天看东西的时候才发觉,2016年6月29日,他真的开了一次音乐会,歌颂党的音乐会。而在29日这天晚上的音乐会上,党和国家领导人还健在的,已经退下的领导人的,任何一张脸都没有,这是非常有趣的,对吧。这事也非常明确的。

在七一的他发言当中我跟大家讲过,2013、2014、2015,七一这一天,他没有举行大活动,今年是唯一的一次,唯一的一次带着6个常委出来。意思就是他已经干死了,十八大的真正的江泽民获胜的结果,在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这一层面。

也就是说那些以十八大的人员的定位,来代表江泽民获胜的结果,走到了2016年的7月1日这一天,他已经全都被砍杀了。那也就是说呢在我的眼睛里呢,这事儿就快了。

昨天有一集节目当中我们提到,诺查丹玛斯讲过说,有个魔鬼撒旦它主政27年,是指1989六四江泽民上台,所以这在我的眼睛里是对等的。我们刚才提到的,江绵恒在2014年,曾庆红、江绵恒露面挑战习近平。结果今天有一个消息,是老外的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西方情报网站称,江绵恒已经遭到软禁调查,其中还包括曾庆红他的儿子曾伟。那整个中纪委反腐,直接指向江泽民家族。那这篇报导当中,就把老外这篇文章的图片文件,跟大家展示了。

然后它提到说,发布这一条消息的网站,是一家独立情报网站,是以巴黎为基础的国际独立新闻机构。那数十年来,报导世界各地的情报机构的活动,所以它有它自己的特出的视觉。它报情报,那也就是没有公开的。那没有公开的它报情报呢,那就给着别人,给着公众社会,带有一种很特别的参考价值,对吧。正常的媒体都是报已经发生的事情,加以分析。它没有,它就有着一种情报的概念啦。

就像令完成手里有什么东西啦,我觉得这故事是一样的。

西方情报网站称江绵恒遭软禁调查

在报导当中它直接讲,中共公安机构在上海郊区一个秘密地点,已经软禁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子江绵恒。那现在的整个氛围都在讨论,谁是下一个。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那当时开放杂志,曾经说5月14日,江绵恒被中纪委拘捕,当时是说找他约谈。我有一集节目跟大家分享,王岐山、 习近平,故意挑在5月14日,应在2014年的5月14日,曾庆红、江绵恒、 韩正露面,挑起2014年的习近平的大难。到了2016年,习近平故意挑在这个日子上干他。

时间是个神,谁都要把圈儿画圆了,不是他愿意不愿意,顺天意而为之怎么做都成。报导中讲江绵恒被抓捕,是习进平领导的河北帮,它叫河北帮,与江泽民的上海帮之间的最新对垒。它说中纪委想完全瓦解掉上海帮,那江泽民肯定是名单上的下一个。令计划的事情成为了主点了,BBC登了一篇观察报导说:从他的判决书中,令计划更多的内幕被披露出来。比较特别的我个人也看到了,令计划有8项罪名,而且首次确认了包括楼忠福 崔晓玉 魏新 潘逸阳,和李春城具体的人名。

中国法院判决书中揭令计划案更多内幕

谁给他们的钱,怎么怎么样,非常细节。那就变成了,这是非常坐实的一种,给我们的感觉这是一种法律上的程序了。因为它非常,谁给的钱,什么时候给的,怎么给的,怎么给的,这个概念,跟原来的说法不一样,对不对,跟原来的说法不一样。那文章里特别也介绍了,那些给钱的人的基本的背景,就是在这篇文章里。我个人觉得那些给钱的人,其实现在基本也就失去自由了。但是它显示出来的,是一个正式的法庭当中,在面对司法的过程中,要真正能够说服所有公众,为公众提供的所有的消息,能够禁得起时间的这种过程。所以我觉得这是作法上,在其他人的审判当中没有。

另外它提到说,令计划因为涉及到国家机密,而不公开审理。在这个宣判书中,有两个只有姓没有名的人,一个姓陈的,一个姓张的,所以在它看来现在很难去确定这两人是谁。此外霍克为他提供了情报和财务。令计划在获得情报的时候,并不是他任这个胡锦涛大总管的时候,而是他从胡锦涛大总管的身份,转到统战部任部长了,已经被他拿开了之后,当时的霍克还是秘书局的局长,他是从霍克那拿到东西的。而霍克本身为他服务了12年,所以是这么个前后关系。

那如果这个前后关系,被确定的话,也就是令计划拿到资料, 内部资料,跟他的儿子出事死,这个时间是吻合的。也就是说他儿子出事之前,他还没想太如何。

而他儿子出事之后,那被习近平怀疑之后,拿掉之后,他才想着要拿掉那些文件而进行自保。如果这么个作法的话,那就说故意弱化了他手里拿到的情报的分量。潜台词,令完成拿到的东西,没有那么可怕,就这个意思。

但是同时也反映出来,令计划活该倒了血楣了,因为他儿子的死,跟薄熙来被抓几乎是同一个时间。谁也不能拿命运如何,而命运却把握着每一个人的分分秒秒。

而他因为泄密罪,因为窃取国家情报,只判了他5年,太轻了。所以这是在我看来,它拥有双重涵义了。可是我早跟大家讲过,令计划怎么死无所谓,按着计划就这么死了,关键是6月7日给他弄死。审判完,在中共开完会,唱完歌,在这个时候拿出来。他就是个棋子,打的是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大家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看到蛤蟆、螃蟹被挂出来。也就是说买泡盅的,还是要喝蛤蟆汤的,大家伙把餐具基本上,把东西你就准备好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