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独立日游行 法轮功花车万众瞩目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慕秋水报导)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美国西部名城拉斯维加斯当天于沙漠林社区举行了第22届国庆日游行,600位义工、近60个游行队伍和三万五千多名观众组成了这次规模超过历次的“爱国者聚会”。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中的莲花车受到观众的欢迎。

一个半小时的游行精彩纷呈,有中学校乐队演奏、老兵游行、二战坦克群、情景再现乔治、华盛顿1776年的跨越德拉瓦河战役、阿拉丁飞毯、星球大战、印第安族裔边行边舞的竹舞、菲律宾族裔热情华丽的民族服装秀等等。虽然7月的骄阳当头照,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

游行队伍过了三分之一,法轮功的队伍闪亮出现:法轮功修炼者穿着金黄色的炼功服,打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伴随着“普度”的音乐,一路把平静祥和的气氛带给观众群。

队伍当中的法轮功女学员,穿着初唐的汉族服装:齐胸襦裙和对襟短袖,两臂缠绕长长的帛巾,披帛随手臂摆动而随风飘舞,把千年的汉服元素首次带进拉斯维加斯

压轴的巨型莲花花车,万众瞩目:硕大的莲花自动旋转,花瓣片片盛开,当中盘腿而坐一位法轮功小弟子,向观众演示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

维城“八点新闻”的天气预报主播雪莉(Sherry Swensk)现场播报,如是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有气功动作和一套打坐功法的精神修炼,信仰真善忍的理念。法轮功修炼群体每天早晨在沙漠微风公园炼功,免费教功。”

观众发出阵阵惊叹:“中国的”,“好祥和啊!”“太美了”。

沿途的观众对法轮功的游行队伍鼓掌表示欢迎:“谢谢,你们辛苦了!”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