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被指非法获国家机密和受贿 令计划被判无期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今日点击】(2574-1)

提要
被指非法获国家机密和受贿 令计划被判无期
反焚化炉 肇庆万人示威遭镇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993年好莱坞拍了个片子,伊斯特伍德导演并且主演,和凯文.科斯特纳,就是演保镳的那个男人,这个电影的名字叫完美的世界。讲的是一个逃犯跟一个小孩之间的故事,小孩是被劫持的。在通个影片当中,在我的眼睛里就是一个尊重,重新对人,树立人的尊重与尊严。在节目当中昨天有一集节目我们谈到,诺查丹玛斯的大预言当中,谈到了今天,可能有着超过活摘器官的那一份,超过这一份邪恶。有人开颅吃人的脑袋,人脑。在石涛评述中我们跟大家分享过。2006年在甘肃发现过。有人说,有后续报导这个案子结了,是一些人在做这个,叫什么,西藏人用的一种艺术品。然后有另外一个人说,留言很严厉,你要明白你没有证据,不许胡说,说我,你没有证据不许胡说。

我问大家,雷洋案,我问你,你说现在的结果是真的,是假的?雷洋案,现在的结果是真的,是假的?乌坎到底发生了什么,是真的,是假的?我问你,你有什么证据啊?在一个非正常人类的社会中,在一个不可能的情况下,当你说出这种话的时候,其实我不是埋汰你,我们不是个体指,我们是指这个概念啦。当你说出这样话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原来皇宫里头有这个宦官,对不对。宦官得把男人处理一下。给我的感觉在共产党的框架下,很多男人就是这样。当人家想处理你的时候,你说你别动手,我来吧,我自个儿来吧。你自个儿就给自个儿处理了。处理了完之后,你说我多像个男人样,我敢干我自己。不是污辱你,但你的行为,我觉得与这样的做法没有什么差距。

12个怒汉是1953年拍这个片子,亨利.方达演。12个怒汉场面很简单,12个怒汉里面,亨利.方达主演的角色,那是陪审团。12个人里头只有他一个人怀疑。里面就有人质问他,你有什么证据?他说我没证据,但我怀疑。我拥有怀疑的权利,你连怀疑的勇气都没有,你没有勇气去怀疑这一份邪恶,因为它可以给你阉了。但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质问我,一个怀疑者说,有证据吗?你没证据就是胡说,这是真正的斯德哥尔摩症候者。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令计划被判无期,昨天晚上判的。被指非法获取国家机密和受贿罪。在西方的所有报导当中都提到,胡锦涛的高级助理,因为受贿,非法获取国家机密,和滥用职权获罪,被判无期。所以他泄密,那也就变相证明令完成手里有东西,在我的眼睛里证明令完成手里有东西,而且这个东西他没弄回来,他没弄回来。法庭认定令计划犯有受贿罪被判无期,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判有期徒刑5年,滥用职权罪判4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指非法获国家机密和受贿 令计划被判无期

非常有意思的,获取国家机密、泄密只判了他5年,而受贿却判无期。当然从法律上,我相信它有相应的一种,法律上的条文的概念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一定会解释的。在我的眼睛里,非法受贿,为什么判他无期?对今天所有的官场,问责制出来在先,对不对。问责制,可是前两天出来的,而这个判宣布令计划的结果是后出来,所以问责制在先。我们昨天也看到这个王岐山直接质问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你们什么时候签署有关你自己、你家人、你孩子的财产,所有财产问题,你什么时候签?列了3条实际就1条,就是你签不签?你听不听党组织的话?就这么一条。

所以用令计划的受贿罪判无期,来打击震慑所有人。因为泄密罪你得有条件泄密。至于说滥用职权罪,无所谓,关键就是个人受贿罪,应对打贪腐的说法。那令计划被判,他是秘密被判,并没有公开,没人看见他什么样。所以这东西,这个程序怎么走的,没人知道。而在法庭里面,所有参与这件事情过程的人,包括那些法官,我相信他有着相应的党内一条:保密。谁敢泄密,谁死定了,我跟你说,所以也没人敢说。

这就是一个葫芦里数数,葫芦里头卖驴,你知道是什么劲儿。北方人卖驴,两个人,那时候穿大褂,把手伸里头,卡,俩一掐,你给三两,我给五两,反正大家就这么掐。卖驴的都是偷偷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驴骚才这么卖,不知道。共产党的事都是跟卖驴的似,因为他们都是属驴的。所以中共高层的斗争白热化,这是大家公认的一个概念。新华社报导讲说,天津法院是7日进行了闭门审判,法庭播放了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和其他证人的作证的视频,展示物证和其他证据,显示令计划涉案金额是7千7百万。他比薄熙来他们弄得多,显示出来多,这非常有趣的。好像比周永康也多。所以它讲说受贿额度巨大,非法获取大量国家机密等等,这么个说法。

在我的眼睛里,特别是他老婆,对吧,大家一块一家子,有了孩子,干了事,然后出来最后相互指证。那这个薄熙来跟谷开来之间的故事,也是这么唱。我跟大家说过,共产党最邪恶的手段是灭绝人性,共产党最邪恶的手段是灭绝人性,以国家的名义,以人民的名义,进行着灭绝人性的做法。薄熙来曾经这么做过,周永康曾经这么做过,令计划这么做过。所以返在他们身上也被这么做,这是报应。对错在我眼睛里,是共产党的高官,你说有几个能好的?他要是好的他能当高官吗?而他们被报应的概念,就是这么一个概念。这种被报应的做法,就是这么一个做法,这是直接了当的。

反焚化炉 肇庆万人示威遭镇压

那也就在昨天还是前天,广东肇庆上万人上街进行抗议示威,原因就是垃圾焚化厂。所以广东省也很奇怪了,广东省连续出现这种暴动,而其他的湖北也是,连续出现这种大规模的几万人,十几万人上街。那湖北现在上不了街了,因为发大水了,连武汉什么都给淹了。这个反正就是这么个场面。而这种场面其实在过去,2013到2015其实已经很少了,但最近这2个月非常多。那香港媒体报导说反焚化炉,肇庆万人示威遭到镇压。肇庆的高要区民众不满,政府准备在西江上游,建立垃圾焚化发电厂。所以号召示威。那当地多级政府连日来灭火没有结果,反惹来了质疑。所以当地上万人昨天,也就是3日,星期日,突然如期上街,堵路,包围了镇政府。那示威变成了民警冲突。当局选择了以武力镇压的方式,至少有21人被抓,10多人被打伤送到医院。

这些都是其实跟前面,我们看到的包括乌坎,包括几个湖北的几个地方都是类似啦。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它为什么突然在这一段时间里面都出来了,而前面2年时间很少。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那话,时辰,谁也跳不出时辰。到了这个时辰的时候,每个人做着自己的事情,每个人忙乎着自己的事情。在忙乎自己事情的过程中,当你站在更高的角度一看,喔,每一个人忙乎自己的事情,抗议的,这个的,那个的,反贪腐的,抵抗贪腐的。结果你会发觉往高了一看,这是一个整个大的一件事情当中的,具体细节的各自表现。身在其中的人不管他人,只顾自己眼前的事。可是从来没想过,他自己顾眼前的事情的本身的背后,就时间是个神在操控。人是被利用的,永远是被动的。有些人听不懂这话。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