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射“雄三飞弹” 第一个披露消息竟是他!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率先披露海军金江舰误射飞弹一事,掀起泄密疑云,民进党立委说,这比匪谍还严重,是非常清楚的泄密,未来也有可能会漏给对岸,但蔡正元出示网路截图,说消息是网友提供的。

海军发生误射雄三飞弹事件,第一个披露消息的,竟然是他,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

他在脸书PO文,7月1日早上8点20分金江舰据传误射雄三飞弹,射程300公里,后来又出面公开受访。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 蔡正元(7.1):

“此事非常严重,可能会对两岸情势投下,不可预料的炸弹。”

仔细推敲,蔡正元是在8点57分,抢先po出这个消息,行政院表示,院长林全大概9点知道,国防部则在10点半开记者会说明,蔡正元比林全早了一步,也引发泄密的质疑。

民进党立委 罗致政:

“蔡正元现在也不是立委,也不是任何一个所谓官员,他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相关讯息,包括是那一个军舰,那一型的飞弹,甚至是他知道是误射,所以我想这个资讯绝对是,军方内部有人提供的,泄密的部分,我认为应该国防部把它重视,因为有可能泄给蔡正元的话,就可能泄给对岸任何一个人,这也是我们应该去严肃面对的,另外一个问题。”

民进党立委 王定宇:

“这比匪谍还严重,这是非常清楚的泄密,媒体最新的报导是在9点13分,所以这个消息无法引述媒体,所以我们发现这是一个,泄漏国防机密的状况,检察官跟军队当中的保防单位,应该立即着手调查。”

民进党立委说,蔡正元恐怕涉及泄密,蔡正元也拿出网路截图说,早在8点37分的时候,就有网友在PTT爆料国军误射飞弹,还亏说,看绿委手忙脚乱,胡言乱语,满有意思的。但除了泄密,现在还爆出所谓的阴谋论,就是国军趁着总统不在家,想给新政府好看。

民进党立委 罗致政:

“我个人不会认为是阴谋论啦,因为很多证据会说话,但是因为有些的确悖离常理,或者是说难以想像的部分,这个民众是会有质疑的。”

是不是阴谋论,绿委都持保留态度,只是整个误射飞弹的事件,从消息披露到操作过程都充满疑点,难免给外界想像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