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女夏日最夯妆容!宋慧乔清新裸妆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432)现在已经到了仲夏,许多女生会选择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海边度假,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时,要怎样保证皮肤不会出油,不会脱妆,要如何保持妆容的清透感,打造这个夏天最时尚的宋慧乔妆容呢,带您看看今年夏季的时尚妆容,都有哪些重点。

夏天去海边除了可以享受海风,还会出油造成脱妆的问题和扣分的效果。艺人提供方法给观众朋友,让您即使在艳阳高照之下,也不狼狈的小技巧。

艺人熊熊:“我是觉得底妆就是轻薄透,就是你不要让他会浮粉。那像因为我皮肤比较干,我在上粉底或是上底妆的时候,我会加一点点油,或是乳液,让她就是可以更贴皮肤,那如果夏天流汗,溶妆的时候你可以带一瓶喷雾保湿水,喷在脸上,把多余的残妆擦掉之后,再重新补一次。”

知名彩妆大师李明川:“假设性如果已经有一点点脱妆的感觉,因为那反而是一种自然的光泽度,跟自然的妆容,所以我会直接帮她上饰底乳。”

饰底乳以扇型方式从眉头往上推开,山根往下到鼻梁的一半,不要擦到鼻头,否则会像鼻头出油。眼头下方打亮也是让眼神立体的重要步骤,但是李明川提醒,不要误用亮片,过犹不及。唇峰打亮让嘴唇更立体,嘴角,以及眼睛下方的打亮也不可忽视,但切记下手不要过重。

知名彩妆大师李明川:“而且这个位置会让你的眼神看起来有一种莫明亮亮的感觉,但这个亮亮又不像过去妆容上洒很多亮片在眼睛上,现在记得眼睛有亮片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千万不要再误用。”

用气垫粉饼大面积打圆轻拍,自然清透,避免局部重复拍打,才不会越拍越厚,就能轻松打造最受男生女生欢迎的宋慧乔装容。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方琪媛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