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开保时捷撞人又撞车 一死三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周四傍晚,在纽约皇后区495高速公路下方的杰克森大道(Junction Blvd)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肇事司机驾驶一辆保时捷汽车,撞到两人辆车,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车祸发生在艾姆赫斯特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enter Mall)后面的495高速辅路处,一辆保时捷汽车从东向西行驶,当经过杰克森大道的十字路口时,车速过快失去控制,冲上人行道,撞倒一名行人和一名骑车的人,两人均为女性。

司机撞人后并没有下车,而是急速左转,向南逃跑,却又撞上了正在等红灯的两辆车。之后肇事汽车终于停下,但司机却打开车门弃车沿杰克森大道向北逃跑。

纽约市警察110分局警员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四名路人和司机送到艾姆赫斯特医院,其中一名被撞的21岁女性路人,不治身亡,其他三人轻伤。

事故中,两辆汽车都受到很重撞击,被撞碎的车体零件和破碎玻璃,依然散落在现场,马路上也留下一条长长的血迹。

警方在昨天夜里抓到肇事司机,是居住在森林小球的一名56岁亚裔女性。她被以肇事逃逸和闯红灯被起诉。案件依然处在调查阶段。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