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处粉碎性腿骨折 修炼法轮功神奇康复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她是原北京清华大学副教授、也是原清华大学法轮功辅导站义务站长,在新西兰的一场车祸,让她右小腿5处粉碎性骨折,但是通过法轮功修炼,三个星期后在无医学治疗的情况下,伤处奇迹般的复原,仅仅半年时间,她就独自一人从新西兰飞到美国纽约参加游行。带给您,王久春车祸后,不治而康复的神奇故事。

王久春今年68岁,大约半年前的2015年11月7日清晨,王久春在新西兰汉米尔顿市穿越人行道时,被突然开动的轿车从右侧撞倒。

法轮功学员王久春:“那车一下子就开始发动,把我右腿膝盖给撞了,右腿下面的小腿整个被压在车下面,当时我就倒了,脑袋也摔在地上,我就听见我的脚和腿的骨头‘咔咔咔咔’的响。”

救护人员将她送到当地医院急救,做了两次X光检查。我们把她的影像资料拿给原大陆影像医学主任医师、现在美国从事临床试验研究的吴肖恩博士,他看后觉得骨折情况很严重。

原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医学主任医师吴肖恩:“从影像学的诊断上,可以明确说,小腿骨折、累及膝关节和踝关节,这是复杂性骨折,而且在踝关节是三踝骨折,并累及关节面、有骨碎片形成。”

新西兰当地的怀卡托医院(Waikato Hospital)米德临床中心(Meade Clinical Centre)骨科资深医生史蒂夫·麦克切斯尼(Steve McChesney),在看了王久春的X光后,立即为她成立了4人医疗专家组,并制定了手术方案。

法轮功学员王久春:“他的技术方案都出来了,最长要放一根8寸的铁,然后不同位置怎么替代,医生都告诉我了。我说我要回家。”

因为王久春心里笃定的知道,她不要钢筋铁骨代替自己的身体部件。在王久春的坚持下,医生仅给她做了简单的处理,打石膏及用外部支架固定右小腿,5天后王久春离开了医院。当时她完全不能动。

法轮功学员王久春:“在医院那会儿不太舒服,老是上吐,腿、整个人都是肿的状态,身体哪都疼,一点也起不来。”

1994年在北京清华大学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王久春,深信法轮功可以让她的腿和脚完全恢复。回家后,虽然艰难,但王久春凭毅力坚持通读法轮大法书籍《转法轮》,并根据身体的承受度炼法轮功的动作。三个星期后,在医生的要求下她回到医院做检查。

原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医学主任医师吴肖恩博士:“我们拿到了她的复查影像资料,受伤是在2015年11月7号,在12月4日复查时,可以看到膝关节有明确的骨折愈合趋向,在12月23号的复查中,膝关节趋向愈合。踝关节,11月7号与12月4号的比较也可以看到,有明确的伤后愈合的趋势,骨碎片没有明确看到了,骨折断端对位对线良好。”

三个月后,原本认为王久春坚持回家、不接受治疗,可能精神有毛病的主治医生,笑着告诉王久春,骨折恢复情况让他很满意。

法轮功学员王久春:“刚到3个月去检查,大夫就告诉我,你恢复的我非常非常满意,你不用再来看医生了。他非常非常的满意,他都没想到的事。”

今年5月13日,王久春自己坐飞机,从新西兰飞到美国纽约,参加“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庆祝活动。她的恢复让医生认为是奇迹。

原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医学主任医师吴肖恩博士:“我们在得知病人没有接受正规的外科治疗的情况下,在半年的时候,恢复情况良好,行走如初,那我们可以认为是一个医学上的奇迹了。”

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在长春传出。因为其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和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心准则,迅速传遍神州大地,中共官方统计数字,九九年前后法轮功修炼人数达到1亿。

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曾被中国大陆媒体广泛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因此获得众多褒奖。一九九三年,李洪志先生参加了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在大会上创造了无数生命奇迹,大会为此给李洪志先生颁发了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授予“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一九九八年九月中共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12,553位法轮功修炼人,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时任国家体总局长说,平均每人每年可以节约医药费1,000元,如果1亿人炼功,可以节省1千亿元。

新唐人记者李兰、宋昇桦、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