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食展 各国美食荟萃纽约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周日开始连续三天在纽约贾维茨中心举办的“夏日美食展”,被誉为北美最大型美食活动。众多的各国美食,让人们大饱眼福。来自亚洲的众多展位中,韩国大热的抹茶牛奶酱出现了,浓郁的抹茶香和牛奶味道,即使不是抹茶控也无法拒绝。

Hearling部门主管赵一鸿:“一般果酱含糖量高,这款抹茶酱低糖,富含牛奶,比较健康。”

还有超方便的健康茶饮,大开眼界。

Hearling部门主管赵一鸿:“把茶粉放在瓶盖里,想喝的时候一拧就变成茶了。”

到韩国必吃的参鸡汤也有参展,口袋装方便使用,已经在纽约各大韩国超市都有啦。

夏林集团企划部主任李太均:“在韩国,吃参鸡汤是夏季的传统,因为夏天大量排汗。参鸡汤提供足够的热量,对身体很有益。”

现代人追求速食文化,3分钟完成的料理谁不爱?

MJ Food国际市场部长柳忠烈:“如果你有开水,3分钟就可以吃面,或者用微波炉,倒水进去微波三分钟就可以吃啦。”

蓬莱米粉总经理郑文太:“我们本身做的非常的细,让你煮的很快速就好,而且很方便的煮食。”

珍苑食品公司专员陈怡静:“采用有机的台湾米,只要简单的微波一下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而且营养健康,没有添加其他的农药。”

泰国的国民零食—小老板又推新产品,海苔搭配不同食材。

小老板区域销售经理Montree Kositdul:“这是紫菜包薯条,深受学生们欢迎。小老板拉面,很特别的是加了紫菜在里面。”

严选泰国的嫩姜,吃了好补身。

Thai Tai Co市场总监Pim Pritsangkul:“我们的姜最老只有4个月,泰国北部种植的,非常高品质的小嫩姜。”

台商不光卖珍珠奶茶,还手把手教你开店。

大中和外销部经理柳圣恩:“举例来说,我叫做Vincent,我可以开一家叫Vincent珍珠奶茶店,我们从原物料规划、菜单规划、器材、耗材,甚至你的品牌设计,还有装潢设计我们都可以帮你规划。”

堪称全台湾包装最精美的牛轧糖,难怪是国家的伴手礼。

樱桃爷爷业务部经理蔡玉清:“机场里面卖非常好,连我们的贸协、外交部出国的时候都会带去送人。”

果干制作也是一丝不苟。

翠菓子业务协理洪慧珊:“一般果脯都会加漂白剂、色素、香料、二氧化硫,我们是完全都没有,只加少许的糖,吃起来口感更好。”

樱桃爷爷业务部经理蔡玉清:“比如说芒果干,我们就是很好的芒果,很甜的芒果把它一分为二,把核去掉,进行低温烘烤出来的。”

泰国的椰子味和芒果味雪葩,芒果选用泰国最顶级的水仙芒果(Namdokmai),清甜的芒果肉中有阵阵花香味。

外型小巧轻便,随时享受冰凉一刻。

The Royal雪糕销售经理Premboon Plimkamon:“雪糕自带小勺,轻便易携,带去哪里都可以,又不会漏。”

再看欧美市场,吉利莲(Guylian),这个耳熟能详的比利时巧克力品牌,经典海马图案的巧克力深入民心。

榛子酱的内馅细滑,原来是60多年的巧克力配方。

GuyLian巧克力总监Gregory D. Rosedahl:“经典的海马形状巧克力,里面是榛子碎,巧克力不含植物油,是巧克力中的高档品牌。”

美国到处都可以看到的果味水饮料,清新口感加零负担的卡路里深受美国人喜爱。

bai品牌管理副总监Carla O’Brien:“不含人工甜味剂、每瓶饮料1克糖、5个卡路里。我们有17种不同口味的水、78种口味的气泡水。”

最后附加新唐人的忠实韩国粉丝。

MJ Food国际市场部长柳忠烈:“我真的超爱看新唐人电视,让我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发生的一切。新唐人真棒!”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