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食展 各國美食薈萃紐約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週日開始連續三天在紐約賈維茨中心舉辦的「夏日美食展」,被譽為北美最大型美食活動。眾多的各國美食,讓人們大飽眼福。來自亞洲的眾多展位中,韓國大熱的抹茶牛奶醬出現了,濃郁的抹茶香和牛奶味道,即使不是抹茶控也無法拒絕。

Hearling部門主管趙一鴻:「一般果醬含糖量高,這款抹茶醬低糖,富含牛奶,比較健康。」

還有超方便的健康茶飲,大開眼界。

Hearling部門主管趙一鴻:「把茶粉放在瓶蓋裡,想喝的時候一擰就變成茶了。」

到韓國必吃的參雞湯也有參展,口袋裝方便使用,已經在紐約各大韓國超市都有啦。

夏林集團企劃部主任李太均:「在韓國,吃參雞湯是夏季的傳統,因為夏天大量排汗。參雞湯提供足夠的熱量,對身體很有益。」

現代人追求速食文化,3分鐘完成的料理誰不愛?

MJ Food國際市場部長柳忠烈:「如果你有開水,3分鐘就可以吃麵,或者用微波爐,倒水進去微波三分鐘就可以吃啦。」

蓬萊米粉總經理鄭文太:「我們本身做的非常的細,讓你煮的很快速就好,而且很方便的煮食。」

珍苑食品公司專員陳怡靜:「採用有機的台灣米,只要簡單的微波一下就可以直接吃,非常方便而且營養健康,沒有添加其他的農藥。」

泰國的國民零食—小老闆又推新產品,海苔搭配不同食材。

小老闆區域銷售經理Montree Kositdul:「這是紫菜包薯條,深受學生們歡迎。小老闆拉麵,很特別的是加了紫菜在裡面。」

嚴選泰國的嫩薑,吃了好補身。

Thai Tai Co市場總監Pim Pritsangkul:「我們的薑最老只有4個月,泰國北部種植的,非常高品質的小嫩薑。」

台商不光賣珍珠奶茶,還手把手教你開店。

大中和外銷部經理柳聖恩:「舉例來說,我叫做Vincent,我可以開一家叫Vincent珍珠奶茶店,我們從原物料規劃、菜單規劃、器材、耗材,甚至你的品牌設計,還有裝潢設計我們都可以幫你規劃。」

堪稱全台灣包裝最精美的牛軋糖,難怪是國家的伴手禮。

櫻桃爺爺業務部經理蔡玉清:「機場裡面賣非常好,連我們的貿協、外交部出國的時候都會帶去送人。」

果乾製作也是一絲不苟。

翠菓子業務協理洪慧珊:「一般果脯都會加漂白劑、色素、香料、二氧化硫,我們是完全都沒有,只加少許的糖,吃起來口感更好。」

櫻桃爺爺業務部經理蔡玉清:「比如說芒果乾,我們就是很好的芒果,很甜的芒果把它一分為二,把核去掉,進行低溫烘烤出來的。」

泰國的椰子味和芒果味雪葩,芒果選用泰國最頂級的水仙芒果(Namdokmai),清甜的芒果肉中有陣陣花香味。

外型小巧輕便,隨時享受冰涼一刻。

The Royal雪糕銷售經理Premboon Plimkamon:「雪糕自帶小勺,輕便易攜,帶去哪裡都可以,又不會漏。」

再看歐美市場,吉利蓮(Guylian),這個耳熟能詳的比利時巧克力品牌,經典海馬圖案的巧克力深入民心。

榛子醬的內餡細滑,原來是60多年的巧克力配方。

GuyLian巧克力總監Gregory D. Rosedahl:「經典的海馬形狀巧克力,裡面是榛子碎,巧克力不含植物油,是巧克力中的高檔品牌。」

美國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果味水飲料,清新口感加零負擔的卡路里深受美國人喜愛。

bai品牌管理副總監Carla O’Brien:「不含人工甜味劑、每瓶飲料1克糖、5個卡路里。我們有17種不同口味的水、78種口味的氣泡水。」

最後附加新唐人的忠實韓國粉絲。

MJ Food國際市場部長柳忠烈:「我真的超愛看新唐人電視,讓我認識中國,了解中國發生的一切。新唐人真棒!」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