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七一临近 大批访民进京诉冤

中共的敏感日“七一”临近,大陆各地访民纷纷赶往北京,到中共国家信访局集体上访。

据“民生观察”网站报导,29号,上海有1000多访民集体前往,有人在现场打横幅和举牌诉冤。
还有河南安阳的部分非法集资受害者也在当天赶到了北京,据说,大批受害者将在30号抵达北京,然后会和先期到京的受害者共同诉冤。

反对建垃圾发电厂 湖南两公民被拘

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县准备兴建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计划,遭到当地数以千计的民众反对,27号,他们到县政府集会抗议。28号,当地警方以涉嫌“非法集会、游行、示威罪”,刑事拘留了参加抗议活动的宁乡县公民欧泉江、张海龙,并通缉另两名抗议者。

数十名伤残军人到巡视组维权

6月29号下午,来自中国各地的60多名伤残军人,到北京市海淀区鸿府宾馆向中共军队巡视组表达维权诉求。

现场伤残军人说,很多警察和保安在场戒备,不过没有发生冲突,但他们要求解决生活待遇问题的诉求,也没有得到回应。

赵威下落不明 家属求助奥巴马

在中共当局去年针对维权律师和公民的“709”大抓捕行动中,被抓捕的律师助理赵威,最近被天津当局从天津市第一看守所秘密转移后,下落不明。

大陆网民目前正在广泛转发赵威母亲郑瑞霞早前发表的一封求助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公开信,要求中共当局公开回应这起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