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加拿大国鸟的最后机会 是否已投出您的选票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记者又容报导)为2017年加拿大诞辰150周年而开展的加拿大国鸟评选活动,距离最后的截止日期已经不远了。

据来自渥太华的消息,周三,加拿大国家地理杂志呼吁加拿大人,为评选象征加拿大的国鸟,投下自己的一票,2016年8月31日是投票截止日期。

加拿大国家地理主编Aaron Kylie说 ,“2015年1月推出的国鸟评选项目,已经得到大量加拿大人的响应。我们渴望看到国鸟的选出,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加拿大国家地理杂志将在今年11月,赶在加拿大150周年国庆之前,宣布胜出者。”

加拿大人可以用今年的整个夏天去思考哪些鸟类可以作为我们国家的象征。投票非常容易。只需访问网站nationalbird.canadiangeographic.ca。为了帮助加拿大人做出明智的决定,网站对加拿大人喜爱的40种鸟类进行了分类,并介绍了每种鸟的栖息地信息和概况,包括一系列地图、栖息地、繁殖地、迁徙范围和越冬栖息等情况。

迄今大约有35,000名加拿大人投票。排名前五位的主要竞争者是普通潜鸟、白猫头鹰、灰鸦、加拿大鹅和黑头山雀。

鸟类是生态系统和自然环境健康状态的晴雨表。加拿大国家地理杂志希望通过国鸟项目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关于物种、栖息地和自然保护的讨论。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