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窗苦读终毕业 不忘谢父母恩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纽约市的重点高中之一:布鲁克林科技高中的2016届毕业生,今天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四年的刻苦读书,终于换来今天的成就,很多学生欣喜之于,不忘感谢父母恩。请看详细报导。

学生们穿着学士服,带着学生帽,一脸的喜悦。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陈其新:“很开心我们毕业了,我自由了。”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Natalie Chen:“我很开心,可以和朋友一起毕业。”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Emily Ng:“我好开心呀。”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冯家欣:“上大学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是纽约市三大科技高中之一,在纽约州排前10名。考上这个学校的学生都是佼佼者,为了成功毕业,很多学生都非常努力。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陈其新:“四年苦读,经常熬夜,凌晨两三点才睡,很不容易。”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刘乐洋:“晚上都是两三点才睡觉,早上5五六点就起来读书了。”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彭胜兰:“喝很多咖啡,有时一天、两天不睡觉,就是这样。”

他们如此苦读,也是为了回报父母恩。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刘乐洋:“我想谢谢父母、家长、老师在那里帮我。早上我那么早起来,他们也要那么早起来做早餐给我。”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彭胜兰:“我的家长上班都很辛苦的,所以自己多努力一下,报答他们。”

他们对想考上重点科技高中的学生,有什么好建议吗。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Natalie Chen:“记得多看书,少玩电脑。”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李宇婕:“多看书,做好功课。”
布鲁克林科技高中毕业生冯晖:“刻苦学习,参加模拟考试,不断努力,最终会成功的。”

今年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超过1300人,其中40%为华裔,加上家长和亲属,总共超过6000人共享这难忘时刻。

我们终于毕业啦!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