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烹饪更容易 韩裔第三代移民开发多民族食品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Raymond来自美丽的夏威夷,祖父母是韩国移民。大学毕业后,Raymond回到故乡夏威夷,继承了家庭的生意,主要经营不同族裔的传统食物。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 Raymond Noh:“因为夏威夷时多族裔的融合地,中国人、韩国人、日本人、菲律宾人。都生活在夏威夷,因此饮食方式也就融合了。所以我们公司决定做比如中国的叉烧,韩国的泡菜等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产品如此多样化。”

从食品酱料,椰子布丁,到肉制品和清爽的冰茶。无一不能体现出来自夏威夷的热情,但众多的食品当中,最受亚裔青睐的是中国的叉烧。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Raymond Noh:“我们经销大量的中国叉烧,因为世界上每个角落都有中国人。我们的产品运输便利,食用简单,因此叉烧产品才这么畅销。”

虽然开发的产品繁多,但Raymond却看重每一个产品的品质。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Raymond Noh:“当人们去超市买东西时,都希望买回家的是100%的高品质食物,我们的食品已经发展了50年,口味已经非常棒了。”

家族的企业,已经在Raymond手里经营了30年,并且走出夏威夷,行销到美国各大城市。

夏威夷NOH食品公司Raymond Noh:“我们值得骄傲的是,我们的产品让烹饪更容易。公司的名字叫做NOH,我姓NOH,所以我们喜欢说‘Say Yes to Noh(NO)’”。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